作者ggyynet (Go England~~~)
看板KobeBryant
标题[心得] 早上接机行!!!
时间Thu Sep 6 17:45:42 2007
还记得去年一大早爬起来去接机 不过有跟Kobe击掌的感觉真爽
晚上又去台大看SBL球员被操体能
今年Kobe又来台湾了
因为有事没办法冲台北 所以决定要去机场接一下Kobe
搞不好还可以再击一次掌勒~
把车停好到了第二航厦入境大厅
嗯?今年人好像比去年多喔
一如往常 大家还是都穿着球衣 拿着海报
记者们也都在采访
到了大概11点快半吧 好多人出来了 大家就在尖叫
没错! 是他 他来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damst&b=6&f=1607819171&p=5
这是我在前面照的第一张
照完後马上冲到後面去等着跟Kobe击掌
他还是一样这麽热情,有亲和力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damst&b=6&f=1607819174&p=8
这是我跟Kobe最近距离的一张! 超high的
後来跟他击掌时 还握了他的手一下!
真的是超爽的 後来Kobe就被人墙围住了....
连续两年的接机 都有击到掌 真的很开心
不过今年没办法去台北 不过还祝大家跟Kobe同乐愉快阿!
Enjoy it!
-
话说後来回家看新闻 我入镜了 在阴森新闻的画面
妈! 我上电视了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78.156
1F:推 cba0218:版主 每次KOBE来台都一堆人发空白文 处理一下啦ˋˊ!! 09/06 18:12
2F:推 spawn: 版主 每次KOBE来台都一堆人发空白文 处理一下啦ˋˊ!! 09/06 18:33
3F:推 zellkb8:傍晚去开幕时也有跟他击掌^^" 09/06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