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varis (Crittenton)
看板KobeBryant
标题Maybe it means nothing
时间Sat Aug 18 15:08:26 2007
Thomas said the games in question are the
April 29 game against the Los
Angeles Lakers and the May 12 game against the San Antonio Spurs.
或许比赛已经结束了,不过既然是可能影响到输球的理由,总是得查明一下。
推 rickykobe:小心啊~不要变成我们犯规麻烦
推 kobeslaker:重点是对手没犯规麻烦 这是大危机
→ Kobe824:干 NASH偷踢老大...
推 kevincy:A Karl Malone kick by Steve Nash~~~
推 Friendx:这球犯规明显是误判了
→ ted0217:我就说Nash常常偷有小动作
推 jimli:奇怪了教练都激动成这样了不用判技术犯规喔不是零容忍
→ ted0217:推论下去就是屎藤挺太阳??? 裁判怎麽不吹T??
推 jaferta:太夸张了 这场判的超烂
推 goldenlen:KOBE上篮那球这样碰撞都没犯规.
推 jaferta:最後那几球明显是勿判 受益都是太阳 真不爽
推 yvanne:这场是在吹啥 有人可以帮我解释一下吗?
→ Loverbank: 谁有今天Kobe不切入的八卦?
→ nicholas777:请问一下Nash传球後双手张开开挡人不算非法掩护吗?
推 how750527:切了没犯规也很惨 Orz
关键的play来了
推 mickey2567:干你娘勒
推 sosilent:............................
→ lightsoldier:连吹两个进攻犯规 ...............
推 Friendx:进攻免责区 进攻犯规个雕啦 林娘咧
推 Phancy:......明明就合法冲撞区!!!
推 lovefood:干 被裁判表了 她马的
推 rickykobe:太伤了....反被打个and1
推 miosis:干你娘啦进攻犯规
推 kobeslaker:早知道裁判要表人了 XD
推 kobeyang1019:干裁判是怎样
推 maikxz:干 大势去了= =
推 BeanBryant:干..这支犯规有被裱到...
推 ace7449:免则区耶 靠盃
→ phylin:不用打咯 冲撞免责区还进攻犯规 干干干
嘘 sbla:嘘死那个裁判~真迹八
推 jacktedrule:湖人被连婊三次
推 kidd0426:机八毛
还记得 Kwame 进攻免责区的进算被判成进攻犯规吗?
其判决丑陋的程度可用上面红色部分形容....
如果没有那球,或许湖人还是会输,但是那是个重大的气势转移
有看比赛的人都知道
吹 Kwame 进攻犯规的人、看到 Nash 快攻飞踢 Kobe 的人
以及第一节两军还势均力敌送 Odom 两犯的人
就是鼎鼎大名的 Donaghy :)
或许没什麽意义的文章,只不过
有些时候,你不得不相信有差别待遇
包括被列为黑名单的 Kob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190.187
1F:推 daneo:Kwame 那球印象超深刻,气势消长的关键 08/18 16:02
2F:推 likora:真的是吹的让我们心痛的一球阿~~TT 08/18 17:01
3F:推 u2gogowin:推~"~ 08/18 17:19
4F:推 ted0217:就说Kobe有差别待遇 之前NBA版还有战过 ㄧ堆人不信 08/18 17:26
5F:推 JuanCarlos:请问有小短片可以看吗?那时都没看到阿><'' 08/18 17:50
6F:推 funwing:= = 哀 常常被这样搞 很不爽 08/18 17:53
7F:推 mickey2567:妈~~~~我上电视了~~~~ 08/18 19:21
8F:→ swatch44:大肠迷得了便宜还卖乖,反说马刺黑哨,活该,报应!! 08/18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