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B8 ()
看板KobeBryant
标题Re: [讨论] 大家觉得ZK2哪个配色比较好看呢?
时间Wed Jun 27 06:48:55 2007
※ 引述《capriole (Black Out !)》之铭言:
: ※ 引述《zellkb8 ()》之铭言:
: 要投票的话帮补齐市售的配色
: ZK2
: 1.黑黄http://0rz.tw/892MR
: 2.白紫黄http://0rz.tw/752M2
: 3.黑紫黄(亚洲限定版)http://www.kenlu.net/forum/showthread.php?t=14335 (七月)
: 4.白深蓝红(美国队配色)http://www.kenlu.net/forum/showthread.php?t=14663 (9/6)
: 5.白银(台湾似乎不会发)http://0rz.tw/272Nk
: ZK2 ST
: 6.黑白紫http://0rz.tw/e72KV
: 7.白深蓝红(美国队配色)http://www.kenlu.net/forum/showthread.php?t=14832 (8/18)
: pics from eastbay & kenlu
: 补上预计发售日期(form nike目录)
: 时间不一定准
: nike有可能提前也有可能延後
: 给想要买的人当做一个存钱速度的参考
终於把白紫黄的买到了
http://0rz.tw/752M2
真是很开心
每次都很舍不得穿老大代言的鞋子
穿完都要很小心地擦啊擦的
Kobe代言NIKE鞋子开始,我都买还满少的鞋子,感谢妹妹在美国
从2k4是明星赛红白蓝、zk1蓝灰色到现在的zk2湖人版
真开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1.121.243
1F:推 Deben:白紫黄妹妹在台湾也买的到喔.....= = 06/27 07:14
2F:推 KB8:美国便宜很多啊,像我买蓝灰的ZK1,台币才差不多2500元 06/27 10:09
3F:推 zehow:原波这双买多少钱阿? 在哪买的? 06/27 11:08
4F:推 TheOneisNEO:应该不是算少 而是台湾比较不容易看到(没发OR很少) 06/27 11:59
5F:→ TheOneisNEO:2K4 ASG是比较少 其他两款都满多的 06/27 11:59
6F:推 capriole:2k4白蓝红若是没有特别鞋盒没有鞋袋鞋子上没有绣LA的话 06/27 23:08
7F:→ capriole:其实量也不少 只是台湾发得不多 ZK1灰北卡也是 ZK1不 06/27 23:08
8F:→ capriole:知道为啥在美国卖不好 而台湾又不发灰北卡这样好看的颜 06/27 23:09
9F:→ capriole:色 ZK2湖人配色是目录款 在美国买加税之後似乎没有比台 06/27 23:10
10F:→ capriole:湾卖的来得便宜喔 06/27 23:11
11F:推 caledonia:我因为有朋友在footlocker上班 所以都可以拿员工价 06/28 12:53
12F:→ caledonia:让大家眼红 因为白紫黄我拿五折...有人想要白银吗? 06/28 12:53
13F:推 kobevalen:白银白银...我要我要....东湾好贵呀!! 06/28 22:04
14F:推 Deben:大大 白银我也要报一队 好想要阿~~XD 07/02 02:10
15F:推 kobevalen:代购??..感觉无下文的FU.... 07/02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