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zc0725 (机车狼)
看板KobeBryant
标题Re: [闲聊] KOBE 随身碟
时间Tue Jun 19 23:44:59 2007
我承认我笑了 XDDDDD
不过奉劝你逛一下防毒板(AntiVirus) 解解毒
最近这毒很流行阿 我前不久也中
新买的就有病毒这倒是很怪 囧
※ 引述《hothotjohn (hott)》之铭言:
: 六月15号
: 我去便利商店拿了我预购的KOBE随身碟
: 充满着愉悦的心情
: 插入电脑
: 结果卡巴就抓到一只木马...
: 有人跟我一样的吗?? O_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6.83.180
1F:→ lexus3310:店员偷用噜???? 06/20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