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rett (...)
看板KobeBryant
标题4/28
时间Sat Apr 28 03:49:34 2007
"AA" Meeting
第三战开打前,湖人的士气早已被前一场的大屠杀打到了谷底,阵中老大Kobe
坦承他感到有些沮丧,Odom更是大声呼唤队友拿出情比石坚的患难真情,种种
原因迫使了Phil在星期三召开一个紧急会议,Phil称之为AA Meeting,开会时
他在版子上写下了
"Crying" and "Whining"
"我们宣泄了一些近日来的负面情绪,并且让彼此确信自己的责任,承认之前
犯下的一些错误,并对此加以负责。"
"当你的球员对比赛感到沮丧时,你必须要跨出第一步,协调并修正一些错误并
且达到共识,并赋予每个人该有的职责。责备在这个时间点根本无济於事,这是
一个很成功的面谈。"
当年季後赛湖人0-2落後给马刺的时候,Phil也曾在会中也告诉他的球员,一但
让比赛变成0-3的局面,就等於替自己提早敲响了丧锺。最後那只湖人队直落四
逆转了整个系列赛并且拿下了那年的总冠军。
会後这股气氛感染了球员,Odom也对此说:"It was a cleansing."(好像我整个
人都清爽了起来阿,考试也考了一百分)
显然的,第三战的结果似乎证明了这个会议是有效果的。也避免了Phil 16年执
教生涯的第一个季後赛Sweep。
----------------------------------------------------------------------
From Inactive to In the Game
之前Phil被问及对无解的百步杀有何因应之道,他透露可能会尝试使用凶猛来
防堵,第三战Phil也真的去做了尝试。
凶猛说:"我差点以为我整个系列赛都不会上场了"(谜之声:人家Burke都上了,我
也要拉!!)
您的心声,肯德基爷爷都有听到。他对凶猛表示有上场的机会了。
"我在星期二多做了一个小时的练习,回到饭店後又用健身器材训练了20多分钟。"
Phil对我说:"凶猛,今晚要做好准备。" "我当时觉得'Wow!!'真是太棒了。"
"我们都知道Barbosa带给我们很多的麻烦,Phil叫我去对抗他,我只是尽力用一切
的力量和速度去防守他。"
第三战的结果告诉大家,这似乎还有些效果。
-----------------------------------------------------------------------
"Kwa-me, Kwa-me"
今晚的史塔波中心有些许的不一样,那些的不一样似乎来自球迷的鼓噪声,有了
一种不同形式的改变,除了MVP!MVP!,今晚似乎夹杂了"Kwa-me, Kwa-me",尤其
在Brown灌篮秀之後。
"他今晚展现了自己的能力,他打出了一场符合我们期望的比赛。A Power Game"Phil说
"让Kobe得到45分没关系,但让Kwame得到19分,真的让我们很受伤。"Mike D'Antoni 说。
"他整场都表现的很好,即使有些球他没有打进去,但他也没有灰心,持续保有积极
的态度,这就是我们希望他在攻守两端能带来的贡献。"Kobe说。
"即使我们有一个不好的开始(0-11的开场),但是我们仍然没有放弃,这就是关键所
在,我没有看到任何一个人的眼中写着绝望。"
-------------------------------------------------------------------------
"Kobe-dar"
赛前,Phil曾表示可能会让Kobe打满48分钟,并让他自己在场上调整好自己的定位。
但在第二节开始,湖人落後14分的情况下,教练团选择让Kobe休息,试着让其他人
能够得分,脱离 教练们称之为"Kobe-dar"围绕在Kobe身上的现象。在这之前,Kobe
第一节6投4中,其余人14投1中。而Kobe休息的这段时间不但慢慢拉近比数,似乎也
让其他人慢慢的打出了信心和防守的决心。
而这一切也慢慢的奏效了,第三节剩下9:14秒时,Kobe吸引了两名的防守者,而
Luke在三分线上接获了来自Kobe助攻并投进了将比数追平的三分球。
"当你面对0-2绝对落後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夹着尾巴逃跑或着是挺身迎战。"
"这星期先前我曾说过,这场比赛是一个很好的指标来看看这支球队有多少的斗志,
每个人都能够奋起挺身而战。"
Walton也提到:"很高兴看到我们单打独斗的情形有所改变,因为我们有了彼此的信赖
与支援。"
http://0rz.tw/8d2C1
http://www.dailynews.com/sports/ci_5761845
http://www.ocregister.com/ocregister/sports/abox/article_1672481.php
http://0rz.tw/a32Bn
最後附上Kobe的灌篮以及场边那个跳舞跳的比Lakers Girls还好的人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5LCTuDuSVg&mode=related&searc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157.77
※ 编辑: jerrett 来自: 218.160.157.77 (04/28 04:15)
※ 编辑: jerrett 来自: 218.160.157.77 (04/28 04:16)
1F:推 DrizztMon:凌晨推 04/28 04:44
2F:→ DrizztMon:04:44 惊!!! 04/28 04:45
3F:推 osalivon:影片中0:44居然看到有球迷穿24号球衣了 ! 04/28 07:11
4F:推 Drexler:推04:44 04/28 08:43
5F:推 DariusKid:推啦 04/28 09:43
6F:推 ballinboy:推 04/28 09:47
7F:推 accostic:大推~~ 04/28 11:17
8F:推 mikehu:推 04/28 11:32
9F:推 smallandy:推新加入Laker Girls的Ronny XD 04/28 12:55
10F:推 CotaNi: 影片中0:44居然看到有球迷穿24号球衣了 ! 04/28 14:25
11F:推 kreen:04:44 惊!!! 04/28 18:09
12F:推 sulicon:丧"钟" XDDDD 04/28 20:04
13F:推 brucep:Kobe-dar, Bry-angle, 都是湖人最需要避免的.......... 04/28 23:00
14F:推 Vujacic:救命阿笑得肚子好痛...XD 04/28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