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rett (...)
看板KobeBryant
标题4/24
时间Tue Apr 24 14:58:19 2007
36-minute game
"对方打了一场48分钟的球赛,而我们只打了36分钟。"这是Jackson赛後所下的结语。
湖人打了三节的好球,虽然也让太阳在第四节仅仅得到21分,但湖人则是得到灾难一
般的10分,Jackson说的并没有错。湖人下半场被百步杀打乱了整个节奏,03年选秀後,
当Barbosa体内的怪物已经长的那麽大了,我们的厨师却还在扮演跑龙套的角色,当然
这都是结果论。
Jackson说"Kobe在比赛後段气力用尽了"。Kobe则回应"I was fine"
太阳在下半场对Kobe采取包夹甚至三夹的策略,似乎有不错的效果。
"我们无法做到如同上半场一般的攻击,这样的结果让我在下半场进攻变的更加困难,
他们可以尽情的对我包夹甚至三夹。"
Odom说:"节奏!节奏!我们不能让对方持续打出他们的节奏。""我们就像一支足球队,
在场上跑来跑去。"
Walton则是在赛後看了球赛第四节的重播而无法入眠,"Awful"这是他对此的感想。
-------------------------------------------------------------------------
Interview before Monday's practice
在星期一的练习前Kobe接受了媒体的访问。
请参考上一篇Kobeslaker大的文章(写太快了orz...)
还有一个小花絮,被问到防守百步杀的策略,Kobe笑着回答了他认定的最佳策略。
"送他一个足球,跟他说巴西人应该要好好的去玩足球,而不是来打篮球。"
--------------------------------------------------------------------------
Bryant VS Bell
「我对这个人 (Kobe) 一点敬意也没有,因为我认为他是个自大,骄傲的人。我想很多
人让他侥幸没事後,他就以为他做那些事情都会没事的,这我是无法认同的。」By Bell
还记得这段令人愤慨的一段话。
当时Kobe也如此的回应:
"Does he know me? Do I know this guy? I don't know this guy..我觉得他反应过度,
他就像个小孩子一样。"
然而今年当大家又都准备点鸡排搬板凳看好戏的时候却又让人失望了。
昨天比赛後Bell是这样说的:"当他手感来的,没有人有办法守的住他,当他表现的不好
时,我不会说是我守住他了,当他表现好的时候,我也不会感到难过,那是正常的。"
Kobe则说:"显然的这不是一对一的比赛,他获得他队友很多的帮忙,他做的很棒,每一
次都让我们不能够轻易拿下分数。"
说到这些关系的改变,是有一个小故事的,都要归功於Jackson去年夏天给了Kobe一本
书。
"去年夏天我读了那本书,它是有关於战士彼此互相的尊敬,如果你尊敬你的对手,你将
会拿出全部的实力拼战,这本书给了我全心的观念,所以对我而言,Bell真是一个非常
可敬的对手,我享受与他对决的时光,因为我知道他会拿出全力来拼战,这让一切都变
的很有趣。"
Bell说:"我们现在就是如此,我不想在加油添醋些什麽。我们彼此场上的关系很和谐。
我也觉得很好,我不需要在多解释些什麽了。"
Spoken like a true warrior
----------------------------------------------------------------------------
相关连结
http://0rz.tw/912zI
http://0rz.tw/862C8
http://0rz.tw/742ER
http://0rz.tw/bf1i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192.76
1F:推 theowing:送两个足球吧 Barbosa跟Nash说不定会忘记篮球... 04/24 15:00
2F:推 eatbone:Kobe,Bell:我两惺惺相惜,情不自禁~ 04/24 15:03
3F:推 RAGERACER:全"新"? 04/24 15:04
4F:推 hok:送Barbosa足球,真XDDDD 04/24 15:12
5F:推 cccwka:推~~~~ 2楼XD 04/24 15:20
6F:推 bradad:Barbosa是第几顺位阿?有大大知道吗? 04/24 15:51
8F:推 Mickey32:推"当Barbosa体内的怪物已经长的那麽大了" 04/24 15:54
9F:推 accostic:第29是Josh...只能说这就是眼光的差别 Orz 04/24 17:08
10F:推 hbryant:囧~ 後面几个除了Ebi 每个都狂胜Cook 04/24 19:23
11F:推 helloworld:Kobe还挺幽默的 04/24 19:26
12F:推 backid:想开一点 至少我们在第32顺位选到现在队上的老三 04/24 20:20
13F:推 danieltuan:我想知道那本书是什麽~ 04/24 23:14
14F:推 CotaNi:推巴西人该去踢足球的 我赛後msn昵称也是这样打的 囧rz 04/24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