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mberlizard ()
看板KobeBryant
标题[问题] 想请教关於Zoom Kobe 2
时间Sun Apr 8 18:01:58 2007
这次的ZK2总共会有出3个系列
ZK2 + ZK2 STRENGTH + ZK2 LITE
ZK2 = THRIVE (茁壮)
ZK2 STRENGTH = SURVIVE (生存)
ZK2 LITE = CONQUER (征服)
参考
http://www.kenlu.net/forum/showthread.php?t=8849
想请问目前最先要出的ZK2
现在有确定会出哪些颜色吗?
记得去年要出ZK1的时候
版上有出现一篇M文
介绍了ZK1所会出的各个颜色跟日期
印象很深刻
也很感谢当时那位版友
所以想问问看今年是否也会有此种消息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33.38
1F:推 maxlovesviva:我比较想知道那三双鞋子性能上的比较...orz 04/08 20:37
2F:推 maxlovesviva:原来Lite不是"简化版"..是"高级版"...XDDD 04/08 20:52
3F:→ mapletree:荷包又....要乾了>"< 04/10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