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awn ()
看板KobeBryant
标题[闲聊] 怎麽还是讨不到助攻 囧
时间Mon Feb 19 09:52:40 2007
都明星赛了
KB的传球 队友没一球完成的
我要明星赛大三元啦
--
Player Time FGM-A 3PT FTM-A REB AST PF STL TO BLK PTS
K.Bryant 32:53
18-31 4-10 22-25 8 0 3
3 2 0
62
Player Time FGM-A 3PT FTM-A REB AST PF STL TO BLK PTS
K.Bryant 41:56
28-46 7-13 18-20 6 2 1
3 3 1
8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5.30.176.91
1F:推 guagzihua:很奇怪的现象 老大传球好像接球的队友都投不进 囧 02/19 11:07
2F:推 RickymarU:空档好 自然会想来一些花招 用花招自然命中率会变低 02/19 12:00
3F:推 richard1003:MVP!!! 02/19 12:13
4F:推 OHYOUGOD:MVP MVP MVP 耶耶耶耶耶 02/19 12:13
5F:推 spawn:哈哈哈 MVP 赞! 老大跟众球星搭配的真好 02/19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