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bird (韦伯)
看板KobeBryant
标题[闲聊] 随笔
时间Sun Sep 10 15:03:24 2006
我也不知道在这里po文妥不妥当 只是我突然很想抒发一下自己的想法
我是个马刺迷 最喜欢的球员是Tim Duncan
以前我很不喜欢湖人队 有段时间也不喜欢Kobe 总觉得他很独
我觉得篮球要团队合作很好的 那样才精彩 或许球队没有一场可以固定得很高分的球员
不过如果出现很多助攻 出现精彩的协防 出现漂亮的小组合作 我认为那种比赛
比看个人的show time还有看头 虽然看show time也是超爽啦 就像是T-mac逆转马刺
那几十秒XD(我真的是马刺迷阿)
後来我慢慢改变了我的想法 我觉得要批评一个球队 首先要观察他们
所以他们的球赛也必须看看 否则根本就是为了反而反 因此我看了几场湖人的赛事
看到了Kobe跟我原先想的有些出路 他出手很多是没错 不过他也传出了不少漂亮的助攻
有的时候一开始(大概第一二节)根本没啥出手 通常是藉由进攻来制造队友机会
到了比赛後面如果队友手感不好 就挺身而出 当然 如果一开始他自己手感就好
没理由不好好把握这个节奏继续得分 我想 很多事情只看数据是看不出来的吧
我现在之所以欣赏Kobe 当然多半是因为他的技巧 很成熟又稳定
我很喜欢切入技巧很好 又具备有外线能力的球员 尤其像Kobe这种射程超远的 还真罕见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重点 就是防守很好(现在很多NBA球员都重攻轻守 感觉有点无脑)
这些都是现在梦七三队长暂时无法比上的
然而 从这次他来台 我想我又更欣赏他了 因为我很喜欢很有亲和力的球员
(我要很感谢R大让我有机会看到影片 耶)
从机场一出来 就会主动走向球迷击掌 球迷冲进表演现场 他也大方的拉过来合照
无论走到哪里 跟球迷的互动都很好 完全没有架子 随时露出笑容
我想这应该是近几年来台的NBA球星中 表现最好的吧(即使他没有灌篮 这样就够了)
重点来了 我觉得partb@y这样的行为很不好 观念也偏差了 要卖球应该没人会反对阿
价钱是他开的 他爽就好 如果觉得不合理 那不要跟他买就好啦 只是po文和回文的
言词和态度要正确吧 不过他并不是最令人不齿的一位 我觉得最糟糕的就是eric54@0
和Kobech@ste这两位 摆明是反湖的跑过来闹 之前在ez版就有反湖或反Kobe在那闹就算了
现在竟然跑来人家的地盘来 实在太没品也太没风度了 这种行为比partb@y还要没水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236.251
1F:推 kobenein:推 看到有人从反kobe 变成欣赏kobe 就好高兴 09/10 15:13
2F:推 sharky1129:梦七三队长都被DS包装过度了...KB's attitude王道啊! 09/10 15:15
3F:推 henryc:没办法啦,ez都没文章啦,没得酸只好到处流窜...可怜啊 09/10 17:26
4F:推 hbryant:颁发...荣誉版友!! 09/10 18:15
5F:推 u2gogowin:颁发 荣誉版友!! XDDDDD 09/10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