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imshady (slim薛dy)
看板KobeBryant
标题Re: [闲聊] 2K4 LASER KOBE亚洲之旅
时间Sat Sep 9 14:29:13 2006
※ 引述《GILAN (阿提斯特)》之铭言:
: NIKE趁这次KOBE亚洲之旅
: 又推出了2款KOBE专属球鞋
: 2K5 LA地图(LA地图第2版??)
: 还有我今天要分享的2K4 黄雷射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eonnow&book=11
: 其实这双鞋也要算是妖怪了
: 从04年卖到06年
: 出过的配色非常多
: 光雷射版
: 之前就发过白雷射跟紫雷射
: 但我个人非常喜欢这次发的黄雷射
: 毕竟这是湖人的颜色
: 鞋舌的KOBE字样
: 鞋背的8号背号
: 都强调了这双是谁的专属鞋
: 不禁令我回想到
: 如果不是当年的"那件事"
: 也许这双就要冠上KOBE的字样
: 成为KOBE在NIKE的第一双专属鞋了
: 我是上个礼拜入手的
: 好像断码还不严重
: 有兴趣的板友可以去鞋店看看喔
: 这双鞋有点像是纪念我这几年对KOBE的支持
: 也纪念他这次的亚洲之旅
: 我从KOBE刚近NBA就开始注意他了
: 期待下一季KOBE跟湖人能重返荣耀
: 对了~~~~能顺便徵个2K4的电视广告嘛
: 好想回味一下
: KOBE I LOVE YOU~~~~~~~~~~~~~~~~~~~~~~~
2k4真的是一双好鞋
我也很爱2k4
不过这双黑黄的2k4我比较不欣赏NIKE的作法
感觉像是趁Kobe换号码之前
赶快把这双鞋子上有8号的发一发再捞一笔
而且这双鞋子的盒子本来也不是像ZK1世锦赛配色的盒子这样的
本来是配一般的盒子(橘色那种)
进了NIKE後,才用人工的方式一双一双换盒子的
给我一种"这双鞋子是NIKE为了发而发"的感觉
不过不可否认的是2k4真的是一双好鞋
这双也比之前尚智独卖的白雷射有了一点改进
之前的白雷射鞋身太硬,这次的就有改进
这一点NIKE倒是值得嘉奖
说了一堆
我也想要收2k4的广告
有没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呀>///<
感激不尽<(_ _)>
--
这不是我的网志吗?!
怎麽会出现在这里!!!
http://www.wretch.cc/blog/slimray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99.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