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tasi (璇情逸致)
看板Knicks
标题[闲聊] V.S暴龙
时间Mon Apr 16 06:21:27 2007
嗯,很讨厌,
为什麽比赛是六点打,
看没多久就要出门了........
希望尼克能在暴龙主场获得胜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38.17
1F:→ datasi:小法开局很猛喔 04/16 06:23
2F:→ datasi:小法目前三分球三投三中@@ 04/16 06:27
3F:推 IN9: 可惜~~最後输两分 105:107 04/16 08:48
4F:→ IN9: Curry30分 小法28分 Collins12分11助攻^^ 04/16 08:50
5F:推 coinage:Collins还有8Reb,3Stl(4TO)。一定要把他练起来!! 04/16 08:52
6F:推 rukawa0421:越是如此尼克越难有成就.. 那麽多人才必须作些取舍 04/16 09:47
7F:→ rukawa0421:否则摸不到球或不够摸.. 情况很难改善 04/16 09:48
8F:推 tahikuro:把罗宾森送走 除了贡献精彩画面 发展性不如柯林斯 04/16 12:33
9F:推 EddyCurry:Collins除了失误多了点外,表现的挺好,而且身高有6尺6~~ 04/16 14:20
10F:推 freeway125:Collins再这样打下去 小马跟JC11就要担心了 相较之下ꔠ 04/16 15:55
11F:→ freeway125:他是一个比较传统的地板型PG 又有6尺6 即使配上小马打 04/16 15:56
12F:→ freeway125:SG都会很适合 明年大家都健康的话 後卫真的又太多了 04/16 15:57
13F:推 tahikuro:罗宾森其实纯粹是汤马斯的好而已 04/16 19:30
14F:→ tahikuro:其实柯林斯不到6"5....... 04/16 19:30
15F:推 Tisrat:是这样吗? Clyde Fraizer说Collins的身高是紮实的6"6 04/17 00:47
16F:→ Tisrat:这人是MSG的专任球评 82场全勤看球 另外他也是名人堂成员 04/17 00:48
17F:推 dannyisagay:就算不到6"5 还是算很大只PG啦~ 04/17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