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nway (腥味)
看板Knicks
标题Re: [讨论] 挺或不挺
时间Fri Apr 13 07:11:43 2007
太久没来版上了XD,在准备研究所考试
一来就看到文章,才知道NBA版快暴动的情况
在板上的尼克迷,大概都是从大猩猩时期或老八传奇就支持尼克的吧
经历过雷登乱搞和爱做交易的笑笑汤
大家仍然是不离不弃,是我兄...,不是啦,是我尼克
从高中,大学支持尼克,常常都会被人家笑说:那个烂队你也在支持啊
一直到当兵,爱看nba的士官长笑我说尼克这麽烂你也在支持
结果隔天在中山室当着全连的面Live 2006就被我用尼克队电了30分XD
之後就换我常常被他玩了XD(手是不会贴是不是啊)
有时候还蛮羡慕纽约北佬
花大把大把的钞票
拥有A-Rod,Abreu,Giambi,Posada,Matsui,Jeter,囧尼,Rivera.....
而且买来就有一定的战力,都可以打进季後赛
不过我是支持多伦多蓝鸟的XD
再看看尼克,买来的又老又贵,又会受伤
位居联盟第一高薪还打不进PLAYOFF
说真的,有时看转播会很失望
但是当你看到Lee很扎实的抢下一个篮板
看到Balkman迅速跑位快攻灌篮
你又会对这支球队很有信心
因为你知道,新一代的小将似乎又把90年代的尼克魂给诠释出来
这次事件我认为尼克球员要报仇的方法并不是去呛声
而是想办法在往後的比赛求胜
让那枚选秀权越来越後面
此外我也向F大致敬XD,你勇闯NBA版不怕嘘的精神值得我们敬佩
当个尼克迷,很痛苦却很快乐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5.229.115
1F:推 rukawa0421:又一个跟我同届的大大^^ 推 04/13 08:59
2F:→ kreen:NBA版有病的人不少,去根本是看新闻跟特定几个ID,其他的 04/13 09:17
3F:→ kreen:大多数跟easychat差不了多少,跟他们认真就输了啦= = 04/13 09:17
4F:→ kreen:不过话说到洋基,我门怎麽不砸大钱买个像Arod那种超级明星呀 04/13 09:19
5F:→ kreen:啧啧,明明就是摆明钱多了呀= = 04/13 09:19
6F:推 ctyyork:nba有薪资上限阿 不然尼克会变梦幻队XD 04/13 09:33
7F:推 rukawa0421:一句话点醒梦中人 楼上XD 04/13 10:35
8F:推 shin770107:没薪资上限的话尼克大概就像台湾的裕隆队吧 <囧> 04/13 16:00
9F:推 thefocus:一楼是高手!!!! 04/13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