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essurepot ( 吃风兔与压力锅)
看板KingofPop
标题[心得] 今天经过西门町
时间Sun Jun 28 22:58:36 2009
走在峨嵋停车场外
突然耳边有MJ的歌
一转头发现一位大哥摆了一张小桌子
桌上的音响不断放着MJ的歌
以及摆着他的CD
不知道是不是误解
如果这是纪念的方式
要不是跟朋友走在一起
真的很想跟他握个手
--
那天在捷运站被机器吃钱,
更机车的是站务跟我落英文说:
吐币or not 吐币,That is the questio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1.134.118
1F:→ bizarre0310:我会的。会很想知道这大哥是不是和我们一样不舍麦可 06/28 23:20
2F:推 ryancyco:干 这些人怎麽都这麽催泪Q.Q 06/29 00:32
3F:推 artwu:去逛夜市 有些卖衣服的摊贩也放MJ的歌.... 06/29 01:57
4F:推 MissX:周六中午去MK吃饭 DJ一直放MJ的歌 忍的我好辛苦啊... 06/29 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