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lin (努力发掘真相的麦嫂)
看板KingofPop
标题Re: [心得] 我要去美国参加他的告别式
时间Sun Jun 28 21:16:35 2009
不要这麽勉强..MJ不会希望你这样做的...
MJ很爱家人..他也希望你要爱家人甚於爱他...
拜托...请量力而为...
目前景气不好,赚钱不容易啊...
喜欢他,就省下一点点钱买他的正版CD 让他有多一点版税照顾小孩..
我相信他如果真的还有未出版的歌,还是非常值得收藏的...
不要这样让自己陷入更悲伤两难的局面喔!!
这样MJ会让你家人更不谅解喔!
※ 引述《akua (阿贵)》之铭言:
: 我家境不好 去一趟美国可能把我家吃垮
: 但我真的要去 这是陪伴我15年的麦可的最後一程
: 我一定要去
: 请问板上有友人也是跟我一样没钱但很想去的??
--
悼念早逝的巨星~Michael Jackson~~~Love You Alway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8.1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