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ei ( 阿方)
看板KingofPop
标题[心得] MICHAEL谢谢你
时间Sun Jun 28 08:31:49 2009
感谢你,MICHAEL
你在我目前二十几年的人生中,你的无穷魅力占据了我的内心超过一半的时间
你是真正的偶像,流行音乐界中你在我心中的地位至今无人能敌
以後也不会改变
很遗憾你的人生从头到尾一直很不快乐
直到过世了,一些庸俗人士还在一直拿你的丑闻不断的消遣
但我们知道,你在我们的心目中流行音乐之神的地位是永不会改变
我真的希望你能够好好的退休,但现阶段我想就算告别演唱会成功举办完毕
你的私生活一样会被人继续公开污蔑中伤到你真正离开人世为止
或许这样的结束对我们歌迷来说很是遗憾
但我很高兴你终於可以放下一切好好休息了
如果有来生,希望你来世可以做个普通人,拥有普通的人生及快乐的童年
虽然这很平凡,但这却是你这辈子唯一没有真正拥有过的东西
再见了,还有,谢谢你
永远的流行音乐之神
MICHAEL
我去年初不知道为什麽突然想唱MICHAEL的歌,於是找出了MICHAEL十几年前的旧歌伴唱
YOU ARE NOT ALONE来唱,没想到相隔一年半之後就听到了MICHAEL辞世的消息
命运真的很捉弄人,我喜欢的摔角手-三泽光晴,有意於今年退休
结果於这个月13日因意外与世长辞
今年因为要办告别演唱会而动作频频的MICHAEL,也不幸告别人世
只希望他们一路好走,到另一个世界继续去做他们的KING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671105/3288735
上面是我翻唱MJ的作品,就当是缅怀MJ吧,我未来还会继续重唱他的作品放在上面
就算被人说唱得不好
这起码也是我纪念他的一种方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68.160.31
1F:→ Sevorlaga:我也想纪念他(写歌) 但显然... 06/28 10:33
2F:→ Sevorlaga:突然发现他走时 我一首曲子都写不出来 06/28 10:34
3F:→ Sevorlaga:我突然忘记怎麽写曲子了 连填词 我几乎找不到词汇 06/28 10:34
4F:→ Sevorlaga:我不喜欢自己现在这个样子 但好像我真的失去些东西 06/28 10:35
5F:→ kimlin:麦可本来就是天使下凡让人家更欢乐的..变成平凡人不一定是 06/28 11:46
6F:→ kimlin:他所愿吧? 麦可永远当星星当彩虹守护大家就好了... 06/28 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