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ua (阿贵)
看板KingofPop
标题Re: [讨论] 纪念馆 电影等等
时间Sun Jun 28 01:46:42 2009
※ 引述《akua (阿贵)》之铭言:
: 以後纪念馆 纪念电影 等等 大概就会出来了
: 纪念馆当然是梦幻庄园 电影的话谁来拍比较适合?
: 我希望可以拍的像末代皇帝那样 悲情又壮观
: 台湾这里我们大家在8月29日那天筹备个纪念会吧
: 大家讨论看看可不可以>?
8月29日那天是星期六 我想活动可以办成
有人可以自告发起吗??
那天我一定要参加!!! 在台北找个地点 活动希望是温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9.134.133
1F:推 bizarre0310:我一定要参加 大家带些烛光去吧 06/28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