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vorlaga (★ 悼念 MJ ★)
看板KingofPop
标题[6/26] 聚会後有感 ...
时间Sat Jun 27 03:09:38 2009
我实在很累 打完我就睡了
今日聚会来了很多人 我是说晚间的聚会
媒体都发问 但是 不见得每个问题都是我们一定喜欢的
whatever , 我也不期望媒体一定会指宣传MJ超级好 完全没有争议性
但是我们所做的 就是 把我们对MJ最直接的爱 传出去
because this is the sweetest hello from Taiwan
我想......我可能会很沉闷 像是被洗脑 绝对会是真的
MJ的死可能会是我人生中非常有力的一个撞钟 我被撞到痛的麻痹
在这样的shock过後 慢慢的 MJ成为我想逃避的话题
我可能会不想再谈他 不是我不再爱他
我只是想逃避忆旧怀伤时的那份心中遗憾
我不想去避讳或是假装 我想跟大家讲出来我的决定
或许这样我会好过一点
我不想再学麦可跳舞了 我不想再学他的声音 甚至不想再唱/听他的歌
我本来是个MJ蒐藏迷 但是因为这件事情 我已经失去蒐藏的动力
如果网友们不认同我 请不要责难我 我想先自我疗癒一下
你们依旧可以做你们喜欢做的事情
只是 我要先跟大家说一声 " no more MJ " (决口不提麦可)
今天遇到很多伤心人 版主,彬峰,麦嫂,cristine,两兄弟,小雯(bizzar)......
以为版主是个强悍的人 但版主其实也是个性情中人 今天她很难过
麦嫂今天,感谢你留电话给我们 我今天找到一个窗
I like 彬峰 , 他今天为我们跳很多shows !
我想跟你们所有人交朋友 可以的话 方便的话 我都喜欢
我的心灵已经破了一个孔 I need friends (我可能需要朋友,我可能需要帮助)
但是拜托 " no more MJ " (决口不提麦可)
我不会再po一些颇析的文章或是奇文共赏
不会分享东西在网路 可能会少量或是酌量的加入讨论......
我会回来 不会太久 我不是不爱这个版
我就是太爱MJ了 不想让思念溃堤 所以才做此决定
但是今天起 先让我流浪一下吧 我想暂时放逐自己的灵魂
(有空去"枪与玫瑰"版找我!)
--
这种意义的矛盾,等我死了,就淡化下去。
没有那种能拯救自己的别人,免於迁移灭亡的命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171.226
1F:推 frankyoda:加油 虽然我只是个潜水乡民,但很能体会no more MJ心情 06/27 03:15
2F:→ frankyoda:当别人在问是当新闻事件在问 而我们的回答却是要...... 06/27 03:15
3F:推 Superia:以前我怀念某个艺人会积极找他的作品耐心观赏,但这一次.. 06/27 03:23
4F:→ Superia:我完全不想看完甚至也没有动力看...不知道为什麽... 06/27 03:24
5F:推 carlobay:麦克跟GNR是我唯二曾花时间花金钱去追寻的艺人跟团体.. 06/27 04:19
6F:→ Sevorlaga:我刚刚在去"枪与玫瑰"版PO了一篇心碎文章...... 06/27 04:21
7F:→ Sevorlaga:请去里面找MV 很好看 我真的很爱看!!! 06/27 04:22
8F:推 kimlin:你要坚强.今天把这些收藏拿出来.根本就已扑倒在地板大哭.. 06/27 07:19
9F:推 Foucault:同感 现在MJ是我的痛点 除了跟各位同志交流以外 我跟 06/27 07:21
10F:→ Foucault:其他人相处会逃避这个话题 昨天老公的朋友来接机 我还 06/27 07:22
11F:→ Foucault:事先请老公叫他不要提起MJ 要不然我会崩溃 今天穿着MJ 06/27 07:22
12F:→ Foucault:HIStory纪念t-shirt出去买菜 虽然是自己的心意 但还是 06/27 07:23
13F:→ Foucault:很怕有人看到就跟我攀谈MJ 果然还是遇到一位女士攀谈 06/27 07:24
14F:推 Foucault:我实在无法压抑我的悲伤 回没两句就冷冷地走掉... 06/27 07:26
15F:→ Foucault:这个版现在成了我的哀痛治疗团体...只有同志能互相抚慰 06/27 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