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eder989 (紧握的不是爱)
看板KingofPop
标题[闲聊] 永远的巨星~M.J
时间Sat Jun 27 00:37:05 2009
一早起床,电视一打开,我以为我听错,麦克杰克森因心脏病去世?怎麽可能?
你不是7月才正要举行最後一回的演唱会吗,一直以为只是某宣传手法,直到CNN
证实无误,我才相信这是真的,而就在那一刻,觉得脑袋里的某条神经好像被硬生生
切掉一般,虽然不会痛,却好深刻!
开始翻着存放已久的回忆,记得国小的时候,第一次听到你的歌,是崇洋的同学
带来学校的唱片,後来莫名其妙的发现,原来一堆人都听过你的歌,且朗朗上口,这是怎麽回
事,
不过就是个唱片,一位歌手,小时候就是这麽的单纯,直接的反应,接受,喜爱,甚至还玩着以
你
为主角的游戏,直到上了国中,有了网路,才渐渐查觉原来,这时正是你大红大紫的时候,而
所谓的
麦克杰克森,这名号可是散布於全世界,原来你是巨星,而且让粉丝为之疯狂!
今天我想会有数不清的人口为你的离开而难过,这一点都不夸张,因为你是拥有世界上最多粉
丝的明星
,而真心喜爱你的粉丝,虽然会难过,但是我想也会为你而开心,因为你终於可以抛开一切种
种的压力,
与莫名的恶意攻击,造谣,因为你是个善良的人.
虽然我并非是你忠心的粉丝,但是你传奇的一生里,有某一小部分是伴着我成长的重要回忆
,只可惜
我当初认识你的时候年纪太小,你来台湾的演唱会都没有参与到,我一直希望有朝一日能够
亲眼去看看
你的演唱会,真的,因为你是我有幸能亲身参与到那只属於你的最光荣时刻,其最伟大的当
代巨星,哀,...
2009/6/26/这一天真是让人为之鼻酸的一日,麦克杰克森,你永远活在我们粉丝的心中!
The King Of Pop ~ R.I.P
请见谅排版不顺,直接网志复制的..不想再打一次..很难过,只是很想跟板上朋友,
分享一下心情,一个7年级前段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7.223.32
1F:推 WeiweiNini:会不会是练习过度... 06/27 00:46
2F:→ Sevorlaga:我觉得是压力大 + 练太猛 + 身体虚 ..... 是吗? 06/27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