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alebaby (吉祥物:鲸鱼宝宝)
看板KingofPop
标题Re: [闲聊] 聊聊麦克对自己的意义吧
时间Sat Jun 27 00:04:21 2009
※ 引述《mayorken (神仇)》之铭言:
: ※ 引述《lucifa38 (梦中与谁相见)》之铭言:
: : 其实我也算是一日歌迷
: : 从来不会特别迷哪位歌手
: : 不过每过一阵子就会抓麦可的歌来听
: : 算是潜到海底两万哩的普通迷吧
: : 麦可对我的意义呢?
: : 麦可的歌是我高中的回忆
: : 高一的时候班级合唱大赛
: : 当时唱的便是heal the world
: : 现在快30岁了
: : 如果跟朋友聊到从前
: : 印象最深的就是当时的大合唱
: : 而那时候暗恋的女生负责独唱也是原因之一吧
: : 而这首歌到现在还是非常喜欢的一首歌
: : 一路走好 麦可
: 我蛮少听英文歌的!
: 不过这首:
: Heal the world!
: 倒是少数让我印象深刻又蛮喜爱的歌曲!
: 我高一合唱比赛也是唱这首耶!
: 还蛮怀念高中生活的!!
: 唉!
: 高一升高二的分组,
: 没想到我和她就这麽分到不同班了!
: 那次比赛,令人怀念!
: 麦可,
: 愿 安详!
我对麦可的第一印象就是在我国小的时候麦可第一次来台湾
看到电视上疯狂追星的歌迷们的新闻报导,对年幼的我还真是一大震憾
原来这就是国际巨星,而他竟然会来台湾这个小小的岛屿办演唱会
而他竟然可以包下整间的玩具反斗城!!太过份啦!!!天理不容啊!!
那是我的梦想啊!我一年能去一次玩具反斗城我就超开心的!
他竟然可以逛一整间!(那时候我的焦点都是在玩具反斗城XDDDDD)
後来长大以後某次在电台听到DJ播You Are Not Alone大为惊艳
一问之下原来竟然是Michael Jackson的歌
因为以前很少接触到麦可的歌对他的印象就是Beat it这种快歌
所以没想到他竟然也有唱这种抒情歌曲
一听以後就上瘾我可以一天工作八小时让这首You Are Not Alone连续播八小时
整整一整个礼拜我的耳机都是在唱这首
大概这首也慰藉了我寂寞的心灵吧
这首一直在告诉我并不孤单一定还有人陪在我身边
我不孤单我不孤单我不孤单我不孤单,对!我不孤单!
我还有这首可以陪伴我…
今天我看到MJ的死讯我很难过…我还想继续听你唱You Are Not Alone给我
听你告诉我其实我不孤单啊!告诉我还有人陪我度过我最难过的时候啊!
现在的我开始感到孤单…………
少了MJ只剩下喇叭唱着You Are Not Alone…
我现在真的很Alone………
Michael Jackson R.I.P you are my God of POP
--
◣◣▁▁╴◢◢
◢◤◥█◤◥◣
█◣‵█′◢▌
◤● █ ●◥
_◣ ▅ ◢_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119.117
※ 编辑: whalebaby 来自: 114.40.119.117 (06/27 00:05)
1F:推 Pt1:这首歌是他写的?... 我记得好像不是 06/27 02:08
2F:→ dales:是R. Kelly 06/27 02:09
※ 编辑: whalebaby 来自: 114.40.119.117 (06/27 02:43)
3F:→ whalebaby:已修改 06/27 02:43
4F:推 Sevorlaga:我现在真的很Alone……… 06/27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