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7 (河蟹族纠察队正夯)
看板KingofPop
标题今年829的MJ聚会
时间Fri Jun 26 21:44:20 2009
人不在台北
所以没能参加麦嫂办的哀悼会
但我想
今年老大生日
我们应该聚一聚
替这位伟大的艺术家做追思的活动
现在的心情莫名平静
老大也总算摆脱恶名与虚华
带着纯净的灵魂
安安静静离开了
再也没有人可以伤害他了
也祈祷大家心情能很快地回复静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33.33
1F:→ sinonjo:推倒数第二句... 06/26 21:46
2F:推 Foucault:支持替他过生日 可惜我不能参加... 06/26 23:50
3F:推 newesther:会追思 只是我没有网友聚会经验 基本上应该不会出现 06/26 23:54
4F:→ newesther:但是很支持办这样的聚会 06/26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