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y19 (farewell)
看板KingofPop
标题Farewell, Michael
时间Fri Jun 26 17:47:59 2009
虽然他已经消失好几年了 身体不好的传闻不断 还是没有想到这一天来的这麽快。
8点多起床 接到电话 心里怎麽会这麽难过
喜欢Michael是从小开始的 觉得他的歌很好听 他的表演好棒
还记得小时候我好喜欢看"外星战将" 他与几个孩子的冒险 他好亲切
他的45度角 他的moonwalk ...
Thriller 里的殭屍 让年纪还很小的我又爱看又会怕
在我几乎甚麽都不懂的时候 在我听不懂一个英文字的时候 那些CD早已被我听到烂熟
早已深深被吸引了
1996那年 爸爸带全家去看演唱会
对Michael的疯狂真正开始
我永远忘不了那场演唱会给我的感动 给我的震撼
他的舞 他的金色舞衣 他将身体挂在云
梯车上挥洒着 融入演唱
那时我只有13岁,但是真的好感动好感动
因为那些歌我几乎是从小听到大的啊。
接着太多负面消息彻底埋没他的光芒
至少在这里 着迷MJ这件事 好像总有那麽一点点不好意思说出口
我默默的支持他 每当听到谁谁谁的朋友也很喜欢MJ 总会高兴一下
关於他的肤色早已证实是疾病 他的官司也证实无罪 但是这些伤害真的太大了
这几年虽然难有新作品 但每隔一段时间
总会没有甚麽原因地从Ipod中选个几首来听 也会去Youtube温习他的MV
而且一旦开始播 就好像很难停止耶
5岁出道 8岁成名 他渴望正常的童年、家庭、学校生活 而不是每天无尽的练唱、排
舞、预演
说真的 剥夺孩子的童年是一件多麽残忍的事?
伦敦演唱会我不可能去,票也没了,曾期待他在美国也顺便开个几场,到时我人在美国就
一定能去了。
都太突然了,今天的我好难过。舍不得,还是得说再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5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