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lin (努力发掘真相的麦嫂)
看板KingofPop
标题[公告] 今晚大安路1段97号Toni&Guy哀悼会包场.免费参加
时间Fri Jun 26 16:06:00 2009
刚刚东森过来过了...
徵求大家和版主MJJ同意
今天晚上十点在 大安路一段97号 Toni&Guy 发廊集合
这边有充分的空间和场地让大家摆放Michael 纪念品
也可表演跳舞
也可以痛快的哭! 痛快的喝酒
晚上要不要找媒体来做正面报导 就看大家的意愿罗
欢迎推文.....踊跃提出建议
刚刚镜头一来 大家都哭到不行 现在眼睛好痛好痛 心也好痛好痛....
--
没有CSI..生命是黑白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98.171
1F:推 Sevorlaga:希望大家踊跃参加 汇整一下好了 Toni&Guy ! 06/26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