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zarre0310 (wen)
看板KingofPop
标题[建议] 建议大家保重,勿过度伤心life goes on, MJ with us forever
时间Fri Jun 26 11:38:32 2009
唉唉
因为日子还是要过下去,课要上,班要上。
要伤心、难过,还得等下了班再说。毕竟大家都是成人。有各自的责任和义务。
把追思的自由,留待off duty之後吧!!!!
大家 加油!!!!!
Michael we love you!!!
No matter how the media treats you.
We'll be here forvere.
Whenever you call oh oh oh, I'll be there.
Don't you know baby ya ya, I'll be there.
上帝给我力量,let me keep going!!
--
"倘使我是个结巴而寡言的暴君,那麽家属们窥见我的脸色,就会终日战战兢兢地生活。
我没有必要用明确而流畅的语言来使我的残暴正当化,因为只要我寡言就可使一切残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85.194
1F:推 lilithyumei:真的好难过......... 06/26 11:39
2F:→ mudcat:真是太令人难以接受了... 06/26 13:23
3F:→ Sevorlaga:一起鼓励吧! 06/27 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