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ucault (想念加州)
看板KingofPop
标题[心得] AEG好像很硬 (不西斯)
时间Tue Jun 9 11:19:12 2009
话说我自己抢票买的位置又够烂日期又晚
老公前一阵子工作应酬遇到一个伦敦来的人
由於对方公需要拉拢我老公跟他公司当客户、有很多公关管道跟资源
所以老公趁机狮子大开口问对方能不能弄到老大演唱会的票
要VIP/A2的位置
那个人说应该没问题,她有认识专门可以拿到这种票的人
两个星期後,这位伦敦小姐很尴尬地回报:还在桥...从来没遇过这麽难搞的
票明明还有
但这种专门在搞公关的都弄不到
难不成AEG很硬?
怪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8.166.245.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