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nly168 (Wanna battle?)
看板KingofPop
标题[推荐] WHY ft 3T
时间Fri May 1 12:18:00 20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IzhIxTQ7DY
板上比较少人推
我来推一下,我自己还满喜欢 的一首抒情歌
3T 这个团体好像是老大的表弟还是堂弟 我不清楚
呵呵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56.7
1F:推 Mr7:是侄子~ 05/01 12:22
2F:推 dales:好听好听 这首很~好听 05/01 18:22
3F:推 MJJ:超爱这首 之前贴在网志上,连经理的女儿听了都好爱.. 05/03 11:02
4F:推 MJJ:结果後来经理跟我借老大的dvd回去给她女儿看 05/03 11:02
5F:推 MJJ:然後看到thriller就被吓哭了@_____________@ 05/03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