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yocapri (马刺就是要赢!!!)
看板KingofPop
标题复出》蕾哈娜杜拜开唱 麦可50场拚体力
时间Sun Apr 19 11:34:48 2009
歌手回归,用心不同。蕾哈娜将在杜拜举行复出首场演唱会,引发争议;麦可杰克森的50
场演唱会对他体力造成压力,但收益的4,000万英镑(约台币20亿元),被认为可解决财
务危机。
美国「In Touch」杂志报导,蕾哈娜今年1月29日公开演唱後,2月8日葛莱美奖前就被男
友克里斯小子痛殴,没有再公开演唱过。不过她的复出演唱会订5月28日在杜拜举行,首
卖的门票高达25,000张,杜拜观光协会发言人玛丽蜜雪儿证实此事,但引发美国粉丝质疑
她为何要在杜拜复出开唱的争议。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麦可杰克森的复出演唱会从原本的10场追加到50场,将从今年7
月8日唱到明年2月24日,估计将带来4,000万英镑的收益,解决麦可的财务危机。不过麦
可的妈妈凯萨琳忧心表示:「10场对麦可健康来说也许还可以,但50场实在太超过了」,
主办单位却还坚持表示:「麦可的健康情况没问题。」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4/4854942.shtml
==============================================================================
五十场真的是太夸张
老大连续那麽多场又唱又跳会不会太累??
毕竟离上是演唱会已经好几年了
(就像老王休息几个月就可以炸掉一样......)
也许演唱会可以帮老大度过财务危机
但还是希望老大好好保养自己的身体
anyway
老大 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4.24.189.2
1F:推 MJJ:唉...老王...... 04/20 09:20
2F:推 christie393:谁是老王? 04/22 19:54
3F:推 MJJ:老王..建民...... 04/22 22:27
4F:推 dormice:主办单位却还""坚持""表麦可的健康情况没问题 该死的王巴 12/27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