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istie393 (red fish)
看板KingofPop
标题[问题] 请问票大约什麽时候寄到算正常?
时间Tue Apr 7 16:56:43 2009
如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203.209
1F:→ christie393:没人理我..是因为大家都收到了还是大家都没收到? 04/10 12:38
2F:推 MJJ:没收到,据网站说法的话应该还有得等吧:( 04/10 12:50
3F:推 MJJ:搞不好连票都还没印好... 04/10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