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vorlaga (★ 爱,Diva ! ★)
看板KingofPop
标题Re: [问题] 麦可在中国大陆红吗?
时间Sun Apr 5 09:42:19 2009
※ 引述《kingofpop ()》之铭言:
: ※ 引述《wel510490 (Denzel)》之铭言:
: : 麦可在日本 南韩 台湾都办过演唱会,就是没去中国大陆.
: : 但中国大陆的市场很大,中外艺人几乎都往大陆跑~~
: : 麦可再来台湾开唱的机会不大,那中国大陆呢???
: : 在中国大陆有市场吗??
: : 若亚洲巡回不来台湾,而是日本 南韩 中国大陆....我也要冲!!!!
: 大陆几本上比较偏向港台疯 以及韩国 及他们自己的偶像.
: 日本方面打进去的不多....
: michael 最红年代 是80~97 但相对来讲 那时大陆还算贫穷 接触的不多.......
: 我个人预估 michael 会选择台湾开唱 中国依他能开的地方大概会是上海而已.
没有战族群唷 我也来说一个
迈克尔捷克逊在大陆有些地方超红
不过有些地方则还好
迈克尔捷克逊他在大陆不够红的原因 可能归因一个
他们那里不畅销那种没有来过大陆的艺人
他们那里不红那种 亲眼见不到的艺人
当然 也有一些超迷麦迷 那种红的程度 可能超越很多版友
Sevorlaga : "你喜欢迈克尔捷克逊吗?"
某甲 : "迈克尔捷克逊? 非常喜欢儿 他的这个儿 太空步..."
"太空步儿是吧? 难度很高 很不好学儿 还有这个 转圈儿....."
"黑或白 好听 ; 我个人较喜欢儿这个......打它 摇滚味儿....."
听起来很特殊 很像是介绍少林功夫
不过 不管怎麽说 麦可的国度里 都是麦迷
觉得他们喜欢迈克尔捷克逊,喜欢的很狂 至少 我也很高兴
但是很让人伤心的 他们几乎没有卖/买正版品...
--
我是Sevorlaga曾喜爱讨论政治 但现在也完全失望了,通通不讲了 还是赏析音乐好
最爱麦可杰克森;
邓丽君;
披头四&保罗麦卡尼;
黄莺莺;
ROXETTE;皇后合唱团;
绿洲合唱团
喜欢埋首写曲子斗室文人志气 或许几年後你可以在网路上看到我写出更完整的歌曲
到时候记得跟我说声hi █▆▄▃▂ˍ
█│Sevorlaga爱无限│█ ████
Diva,19岁女孩,有我的冲动,来自曾经......我好想念你啊 难忘的朋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171.226
1F:推 juno239:推,太空步儿XDD 04/05 15:51
2F:推 wel510490:打它 XD 04/05 22:44
3F:推 Mr7:真棒! 04/05 23:27
4F:推 operetta:XD 04/06 00:55
5F:推 LOVEGOLD:你学得好像XD 04/06 22:13
6F:推 dormice:你学得真好XDD 现在mjcn很棒~ 12/27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