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7 (在世界中心呼叫干)
看板KingofPop
标题Re: [情报] 美国偶像第八季-Michael Jackson周
时间Sun Mar 15 22:25:25 2009
我是YOUYUBE找的
所以有几首没看到
※ 引述《Heal (......)》之铭言:
: 第一位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黑人)
我觉得有点拖拍
可能是比较用R&B的唱法来唱
所以滑音好像比较多
不过可能是我听习惯MJ的关系吧
: 第二位 Keep The Faith
我觉得他声音还好
但是算是选歌好吧
: 第三位 PYT
DEMO版和正式版合起来
感觉还挺不赖
嗯嗯 我是说 歌 还不赖
: 第四位 You Are Not Alone
: 第五位 I'll Be There (黑人)
: 第六位 Remember The Time
最激昂的桥段唱不上去
有点可惜
: 第七位 Given To Me
很多地方 唱的没很细腻
: 第八位 Beat It
这...感觉是唱卡啦0K
很顺的唱完 但没啥感觉
: 第九位 Never Can Say Goodbye
从头到尾都很用力的唱
所以後面张力就会显得不够
: 第十位 Rockin' Robin
正妹!
但歌很可爱 科科
: 第11位 Black or White
他好会飙高音呀XD
是不是有点失控?
: 第12位 Human Nature
他是假斯丁吗?
: 第13位 Dirty Diana
我喜欢耶
声音有飙上去
: 两位黑人不愧是黑人..Feel很好 不管是张力还是感觉
: 有时我还真满有一种想法..老大的歌似乎用黑人的腔来唱特别对味(?)
: 至於其他的...都感觉少了点厚度跟爆发
: 有的太含蓄不够爆发 有的太爆发没有收起来太油了..
: 不过这只是我个人主观问题啦
我觉得真的很多很油
美式偶像的唱腔真的油腻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30.67
1F:推 Heal:I'll Be There那首 他似乎是融了小玛的唱法..比较不一样 03/15 22:56
2F:→ Heal:至於RTT,GTM,BT的..都感觉很普普 没张力只是"唱完" 03/15 22:57
3F:→ Heal:不过真的太油了..没有那种很感动的感觉 03/15 22:57
4F:推 Kirk:you're not alone超油的 一点也不辗节 一味卖艺 听得让人反胃 03/18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