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nyz (光头王)
看板KingofPop
标题没买到.....
时间Sat Mar 14 13:51:35 2009
最後还是没买到...
有人有九月前的票能卖我的吗??
我愿意出两倍价钱!!
网路上找得到的黄牛票都太可怕了......
我是真的很想去阿!!
还是有人有没有其他可行的建议??
我主要是怕太後面的话就要当兵了...
拜托大家帮忙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1.73.66
1F:推 cutekiddy:我有多的 不过英国朋友好像也想去 还不确定 你要几张? 03/14 18:25
2F:推 Sovanna:我也想徵求九月底的场次~~若有好心人有多的 拜托请卖给我~ 03/14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