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ijacky (Mr. Kimi)
看板KingofPop
标题Re: 分享Man in the mirror
时间Wed Dec 31 14:05:28 2008
我想要推这个!!
http://tw.youtube.com/watch?v=fEUjbLTL0yM&feature=related
James Morrison-Man In the Mirror
JM的沙哑嗓子也很适合唱这种歌!!
※ 引述《sinonjo (sinonjo)》之铭言:
: 哈哈
: 这个讨论串看的好开心XD
: 我也来分享一个
: 是KT Tunstall翻唱I Want You Back
: http://tw.youtube.com/watch?v=xANiW9yWvGE&feature=channel_page
: 我还满喜欢这种风格的
: 虽然没笑点 哈XD
: ※ 引述《hammerchiu (我比周董忙)》之铭言:
: : 托七公的福,
: : 发现Banda de Boca还挺不错的,
: : 他们唱 Don't stop 'til you get enough
: : 到其中一个高点还把麦克风头式假发拔掉,
: : 相当有「笑」果。
: : http://tw.youtube.com/watch?v=6Q-somdvug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11.166
※ 编辑: kimijacky 来自: 140.116.111.166 (12/31 14:06)
1F:推 sinonjo:好听!! 12/31 16:48
2F:→ extrajoker:蛮有味道的 01/02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