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pingpete (peace)
看板KingofPop
标题Re: [闲聊] 八卦版在聊老大耶
时间Thu Oct 16 01:27:26 2008
他的舞 很少人知道是
发明popping boogaloo style 的 boogaloo sam 教的
http://tw.youtube.com/watch?v=4MNNx-qS5mg 本人
http://tw.youtube.com/watch?v=wZsvdfQjttk 他们的团 1980
※ 引述《soca (塑胶)》之铭言:
: 如题
: 老大的舞到底是自己发明的还是学别人的啊???
: 那音乐呢?词曲也是自己写的吗?
: 不管怎样我还是很支持老大!最近越来越喜欢他了!
: 而且看到有新闻说他现在过的不是很好,超难过的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6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