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lin (努力发掘真相的麦嫂)
看板KingofPop
标题Re: [新闻]令人有点难过的新闻
时间Thu Jun 19 20:37:56 2008
我不懂这些喜欢把老大当作风景或是路标的人到底是何居心....
我前年刚从赌城回来,看到席琳狄翁甘愿在那边驻点四年,我一点买票的慾望也没有...
请问这样一来老大还有时间创作吗? 陪孩子? 过生活?
赌城这种纸醉金迷的地方,除了人性的贪婪和慾望之外,还有啥特点能让人留恋?
我去过赌城、看过CSI犯罪现场、也看过赌城不少秀...
我的感想就是,如果老大真的有金钱困难,除非是够特别的演出或舞台设计
老大应该宁可出一张永垂不朽的绝赞复出大作才对!!
而不用在白老虎秀和太阳马戏团中间抢生意!!
个人浅见如上
※ 引述《Mr7 (在世界中心呼叫干)》之铭言:
: : 这是Wall Street的报导
: : 我有去查过原文但现在头很痛懒得去修大陆人的翻译...
: : 看完这则新闻...嗯
: : 我很希望老大赶快复出
: : 也很希望这辈子至少要看一次老大的现场演出
: : 但里面说的这些安排
: : 真的是老大自己愿意的吗?
: : 总觉得如果这样老大就变成一个被别人拿去卖的东西...
: 如同你所说的,这跟勒索也没啥两样了
: 我是mj的话,我还宁可破产,没有包袱一切重来
: 凭甚麽遭到摆布 且也没必要当另一个猫王
: 难道老大的成绩还不够传奇吗?真是偏见!
: 想利用老大的人真是太多了 一整个肮脏恶心
: 不过我总觉得这类新闻已经看了很多次了
: 我也不会轻易相信报导所说的事
: 这十多年来的经验告诉我
: 还是别做太多期望和臆测会比较好
--
没有CSI..生命是黑白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5.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