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swish (来自坦尚尼亚)
看板KanColle
标题[求助] E5P2卡斩
时间Sun Jun 13 12:07:51 2021
先上目前的配置:
https://i.imgur.com/vg2C4Ea.png
基本上现在已经卡到san值归零
大概超过20场,目前这个配置是最稳定进王而且造成伤害的
也试过陆航往王点塞的,友军本队来之前也有试过上大和,但是效果soso
最接近的一次是绿T只剩下boss大约100+的血,可是放最後位的北上咖不动
在没有其他防空船可以替换+装备没太多改修的状况下
请问该怎麽调整?
--
更新,行前再次检查
https://i.imgur.com/cKFi4r2.png
陆航改成65+银河+银河+陆侦 (用四式飞龙会比较好吗?)
道中改成对潜支援
蜜瓜因为没法单先制所以在想塞司令部还是见张员或者其他装备
除此之外还有甚麽需要改进的吗?
--
田中交代,非常厉害。
出击在外,刷闪要快。
甲级打捞,不可懈怠。
遇到空袭,赶快闪开。
有人大破,回家等待。
-舰これ镇守府.柱岛原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6.96.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KanColle/M.1623557285.A.6D9.html
1F:推 purplecake: (′・ω・‵)鸟海在这有倍卡吗? 06/13 12:10
2F:→ purplecake: 白露换D炮,然後全套你还少打洞见张 06/13 12:11
了解,我来打一下洞
3F:推 Z1000: 羽黑用掉了吗? 06/13 12:11
还没,改一下
4F:→ purplecake: 亚特装喷二是没有用的吧 06/13 12:11
我也不知道装来干嘛的,不过没装之前都会在空袭点大破的奇妙现象…
5F:→ purplecake: 然後你的鱼雷品质感觉有点凄惨 06/13 12:12
别说了,我深深感到平时的怠惰了QQ
6F:推 uhks: 支援和陆航怎麽派? 06/13 12:19
双炮击,陆航塞潜舰点
7F:→ wen17: 我为什麽看到了鸟海还有二号炮 06/13 12:20
大概是装错了,我弄一下
8F:→ wen17: 北上本来就cap 不用司令部增加火雷啦... 见张拉发动率时再 06/13 12:20
9F:→ wen17: 能代去哪了 06/13 12:21
没改二
10F:→ wen17: 陆航炸鱼了 本对就不用有先返的了 06/13 12:21
偶尔还是有没清掉的…
11F:→ wen17: 有没清掉的就有没清掉的 又没差 06/13 12:33
12F:→ wen17: 矢吲还在嘛? 06/13 12:35
13F:→ wen17: 矢吲还在可以矢吲P3 神通P2 06/13 12:36
矢矧一样没改二,改下去喷枪直接少一半
※ 编辑: laswish (36.236.96.9 台湾), 06/13/2021 12:37:23
14F:→ wen17: 那蜜瓜还是打CI吧.. 至少能杀僚舰+提高开幕命中 06/13 12:42
15F:→ wen17: bfores4星给陆奥 然後还有51/T51嘛 一起给陆号 06/13 12:44
主炮是没有,机枪我换一下
16F:→ wen17: 火力才是真的 命中靠闪+倍卡 06/13 12:44
17F:推 chiyoda: 都嫌火力不够了,陆航放王点吧,鱼点脸滚 06/13 12:46
18F:→ wen17: 鱼点还是有点凶 我自己是压鱼点啦 省心 06/13 12:48
19F:→ wen17: 要不配个道中反潜支援 06/13 12:48
20F:推 chiyoda: 是的,道中反潜支援 06/13 12:50
最一开始是用道中反潜,被鱼点退的不要不要的还打不出伤害
21F:→ wen17: 敲下去喷枪是剩多少. 06/13 12:50
目前剩下150喷枪
22F:→ wen17: P3有点吃喷枪 06/13 12:50
23F:→ wen17: 虽然说矢吲是真的好用 06/13 12:50
24F:→ chiyoda: 道中水上点不强,靠本队COVER就好,配航空兼顾水上和反浅 06/13 12:52
25F:推 k8543: 放东海是为了提高二队无损进王机率,顺便解放工具人变6打手 06/13 12:56
现在的状况就有点尴尬,到底是要塞王还是塞鱼点
如果对潜支援的话二队需要先制反潜吗?
※ 编辑: laswish (36.236.96.9 台湾), 06/13/2021 13:02:24
26F:→ k8543: 不过你这问题在二队没有配足6打手,夕张大北或倍卡DD配CI, 06/13 12:59
27F:→ k8543: 倍卡重巡CI甚至夜二连都有机率打出大伤害,只是上错鸟海了 06/13 13:00
※ 编辑: laswish (36.236.96.9 台湾), 06/13/2021 13:19:24
28F:推 k8543: 陆航在王点打那2-3只DD基本上影响很小,重点还是在特攻有收 06/13 13:18
29F:→ k8543: 掉2-3只大肉盾时,你本队就会被害减少,也会有余力二轮炮击帮 06/13 13:19
30F:→ k8543: 忙清掉敌方的二队,我认为重点就在好好的掩护进王赌特攻,然 06/13 13:20
31F:→ k8543: 後确保自己二队每个都能打,至於道中支援就选择炮击掩护门神 06/13 13:21
32F:→ laswish: 其实整个最大的问题是没法开特攻,整个脸黑到极致 06/13 13:21
33F:推 grant790110: 我的想法啦 2队CI摆前面求提早出手 06/13 13:25
34F:推 k8543: 那就更要好好的掩护道中去抽特攻了,抽多了总会有抽到好奖的 06/13 13:26
35F:→ laswish: 都出在王点陆奥给我装傻,偶尔是被先制雷弄到 06/13 13:31
36F:→ wen17: 闪要刷 王点支援DD之外都要闪 06/13 13:58
37F:推 Caitsithdx: 上午卡一个早上後转乙了,只能说P2没锁到头就别想了 06/13 15:08
38F:→ Caitsithdx: 鱼点靠刷闪躲过去,满员进王後看胸热发挥 06/13 15:11
39F:→ purplecake: 蜜瓜的见张不见惹 06/13 15:12
40F:→ Caitsithdx: 你的装说真的进夜战没500以下+锁头基本打不死 06/13 15:13
41F:→ purplecake: 白露怎还是B改四 06/13 15:13
42F:→ wen17: 没有差那麽大 伤害主要还是看暴击低甲 06/13 15:18
43F:→ wen17: 说实在给你+10四後 假设多7点夜战火力吧 06/13 15:19
44F:→ wen17: 2跟差14 14*1.5*2*1.35=60左右 06/13 15:19
45F:→ wen17: 这麽巨量的差别也就是60点伤害 不能说没影响 06/13 15:19
46F:→ wen17: 但真的不要神话了 06/13 15:19
47F:→ wen17: 呼应如同下面那篇文章我推的 打甲缺的是san还有时间 06/13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