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ychu (月桂丘)
看板KanColle
标题[实况] 防疫很烦,打活动更烦
时间Sat Jun 5 15:07:12 2021
https://www.twitch.tv/baychu
已经打到E4甲P4半血,预计不破甲斩杀一路打下去
要打到哪里收台看状况,希望先能摸到E5甲P2
活动打到现在都还没派过支援一次,但到E4甲P4斩杀应该不得不派支援了
--
当我看到Shibafu舰的包子脸,说起来有点下流,我勃起了 赢了!E3甲完!
德意志的舰娘是世界第一 你记得你吃过多少MRY吗?
提督,快用你无敌的课金小卡想想办法啊 真是让人POI到不行啊
你下一句要说的是「干你田中」 我不当提督了,田中!
提督的奇妙冒险-
KanColl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1.194.4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KanColle/M.1622876837.A.0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