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fenser (☆机械式天秤☆)
看板KanColle
标题[活动] E4通关(发钱)&E5小疑问
时间Fri Jun 4 21:40:15 2021
编成都是抄作业,只放个意外很顺的P4成员供参。
https://i.imgur.com/1zdaFrC.png
P4六场无破甲直接斩吓到我,赶紧来发钱消业障。
首先一样要感谢dhero与Eins两位大大的攻略与黑板,各税後300P。
推文前20位无论推嘘税後100P,祝大家与自己攻略与捞船顺利、武肺疫情早日消失。
另外想请问看Eins大的黑板,E5P1可以用大船[第八舰队]来打,
可是看板上目前攻略几乎清一色都用小船[二水战]打,是大船不好凑吗?
至少我发现重巡快用完了,剩妙高、羽黑、摩耶、鸟海、亲王、Zara跟休士顿。
连新成员北安普敦都不小心按错而贴标,游击舰队放第三队真害人。
总之想请问有没有人大船[第八舰队]打E5P1,可以分享一下心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7.198.13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KanColle/M.1622814018.A.DFE.html
推 purplecake: (′・ω・‵)又一个无破甲 06/04 21:42
推 waynewan: 恭喜 06/04 21:45
推 Abukuma: 贺 06/04 21:47
1F:推 purplecake: (′・ω・‵)你第二舰队的重巡有留好就没差吧 06/04 21:47
→ inspire0201: 因爲P1王点就一堆补给所以小船进王不辛苦 06/04 21:47
2F:→ purplecake: 没有用完的问题,剩下的都是可以随意用的 06/04 21:47
推 qoo921: 恭喜 06/04 21:48
→ kare1213: 恭喜 06/04 21:48
推 coyablog: 恭喜 06/04 21:49
推 en0308: 恭喜 06/04 21:50
推 Lagonda: 恭喜 06/04 21:51
推 acelong: 恭喜 06/04 21:53
推 CREA: 贺 06/04 21:55
推 inhumanq: 恭喜 06/04 21:56
推 DaBouSer: 恭喜 06/04 21:59
推 yohohoho: 恭喜 06/04 22:01
推 RyuuguuRena: 恭喜 06/04 22:05
推 laybear: 恭喜 06/04 22:06
推 a5110408123: 恭喜 06/04 22:07
推 Gintaman: 贺 06/04 22:08
推 CalmEarth: 恭喜 06/04 22:14
推 Komeiji: 恭喜 06/04 22:46
@ 以上红底标记20位,每人100P(税後)发送完成! by AutoGiveP 2.08
※ 编辑: defenser (114.137.198.134 台湾), 06/04/2021 23:00:20
4F:推 CREA: 收到 感谢~ 06/04 23:01
5F:推 saintia: 我用大船六台。航战日向堆制空+先制对潜好用! 06/05 00:04
6F:推 zeromanlin: 我是用大船打E5P1 航战用扶桑山城,道中比较稳 06/05 00:10
可以请教两位的编成吗?
7F:推 Archerfish: 第八舰队大船在後续开点和破甲也会用到 06/05 03:13
8F:推 waynewan: 感谢红包 06/05 08:55
※ 编辑: defenser (114.137.32.69 台湾), 06/05/2021 19: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