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ndl811 (法国香菜 多旧勇鱼)
看板KanColle
标题[求助] E4甲 P3 卡斩
时间Fri Jun 4 10:36:17 2021
好像很少人卡这个,但这边我卡到第三日
https://twitter.com/ayaka_hizuki/status/1400643177061654529
有没有再改良的方法?
--
最後把决胜支援换成长陆大武清六只杂鱼等舰队专心打王完成,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40.145.196 (香港)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KanColle/M.1622774180.A.47E.html
※ 编辑: amndl811 (118.140.145.196 香港), 06/04/2021 10:39:32
1F:推 aa960415: 你的水见怎麽跑去初月身上 换给木曾吧 水见都给低运 06/04 10:47
2F:→ aa960415: 的比较好 06/04 10:47
所以就普通的见张/机枪?
如果必需要的话,我可以课补强给木曾的就是。
3F:推 StellaNe: 水见给木曾也没用 老老实实二连就好 有大井就换上去 06/04 10:47
4F:→ StellaNe: 初月防空可以移到第一队 第二队再一只重巡级 06/04 10:48
可以换回休斯敦就是...换走的是阿布?
5F:→ StellaNe: 斩杀别带司令部换彻甲 空母飞机要再调整 06/04 10:49
6F:→ StellaNe: 二队轻巡没有更强的了吗?阿武隈之类的 06/04 10:51
可以上的只剩下矢矧,由良,川内三姊妹
阿武隈有一只 30 等的2号,养出来的话要一星期。
7F:推 aa960415: 制空不够考虑bb换瑞凤 解放点攻击机 06/04 10:52
8F:推 purplecake: 不是可以三正空吗?真要换干嘛要上瑞凤 06/04 10:53
9F:推 StellaNe: 制空没算过 但应该不会不够 最大两格红蓝飞机 别带爆战 06/04 10:59
现在的制空约 700,但少带一个舰战就会不够只能制空均衡。
※ 编辑: amndl811 (118.140.145.196 香港), 06/04/2021 11:01:53
10F:推 StellaNe: 换川内吧 比阿贺野强 06/04 11:03
11F:→ StellaNe: 我看人家500多制空王点也有空优啊 06/04 11:30
※ 编辑: amndl811 (118.140.145.196 香港), 06/04/2021 11: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