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s42 (何需认真?)
看板KanColle
标题[活动] E4P4甲突破
时间Thu Jun 3 16:41:10 2021
整体而言,E4最大的敌人是道中各种恶心
要说118个人体感还好,最机车的以E4P1
的路线为最,每个点都可以炸...在推E4时
花费最多时间的就是在P1的道中
前段客家过头,主力舰娘预排好後这边真
的可以全交了,不然道中的恶心只会让人
理智断线
再来一样上编成给还在E4P4前犹豫的提督
参考;本镇守府装备、飞机都很普的状况
下都能斩杀了,只要有削甲王点真的不难
,难的真的只是道中而已
编成如下
https://imgur.com/Q9gZ9el
有削甲,削啦,哪次不削~
还有道中、王点双支援必上
https://imgur.com/onMyxNt
进斩杀期才能削甲,提前作业无用
确定破甲後螃蟹钳会裂开
斩杀场一直忘记开强友军,因为接连被劝
退5次後整个眼神死到忘了有这回事...
结果来的是川内、长波组不过已经无所谓
了;因为前面劝退大概5次左右,後面狠
下心想反正就算门神开科科特攻,然後再
被炸回家也没用,索性把特攻留到王点再
开peko~ 结果第6场还真的混到王点去
开场後陆航因为没熟练加上飞机烂反而没
多大的建树,若没有把握赛过王点的真心
建议刷完陆航熟练再来
进王後科科第一发特攻收走深海本队2、3
、4位,後面杂鱼都依序清掉後剩大破的
BOSS一只;我方二队夕张、凌波大破,川
内组友军来刮痧,最後由北上收头,就这
样结束了莫名其妙的E4 (黑人问号.jpg
https://imgur.com/bvpDJmY
斩杀後到现在最有印象的是道中各种花式
爆炸,反而没有多大喜悦
没有54、64的萌新终於不用一直用21熟惹~
https://imgur.com/l6x1Ugd
真香peko~
https://imgur.com/c9Sf3Sj
附上人权图,科科、科科科科大胜利!!
https://imgur.com/hUSBEu3
https://imgur.com/jaxMsqO
这次没有资源消耗纪录,因为kanotify被我
不小心重置过,不过印象E4开始入场油应该
是320K左右,通关後油剩248K...
大部分的资源应该都交在道中上了
y(゚∀ 。y)
最後偷闪一下 XD
https://imgur.com/hRepShK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8.221.5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KanColle/M.1622709674.A.864.html
※ 编辑: stars42 (223.138.221.57 台湾), 06/03/2021 16:42:50
1F:推 laybear: 恭喜06/03 16:50
2F:推 inte629l: 恭喜06/03 17:03
3F:→ dhero: 好 科科流06/03 17:09
赞叹老师科科流解救新米 (跪拜
4F:推 aa960415: 恭喜 我也是花了9万油弹 都是p4道中劝退搞人06/03 17:17
真的被道中搞到怀疑人生
5F:推 EmeraldAZ: 恭喜06/03 17:59
6F:推 acelong: 恭喜06/03 19:13
7F:推 sorrow0206: 相信科科 王点科科(′・ω・‵)06/03 19:24
科科、科科、科科科~
8F:推 kk1kk: 真难打,日战打到剩王一只458,二队完好+强支援,夜战完剩106/03 20:16
加油,只差一小步了!
9F:推 Solosea: 想请问如果尚未进斩杀的话,先去削甲有效吗06/03 21:33
10F:→ purplecake: 没有06/03 21:38
感谢帮回覆 O_Q
11F:推 Solosea: 感谢~06/03 21:40
※ 编辑: stars42 (223.138.221.57 台湾), 06/03/2021 23:10:14
12F:推 kk1kk: 後来又打了4小时,不停地刷闪出击劝退,总算挤进王点 06/04 00:51
13F:→ kk1kk: 日战结束二队1中破王剩420,夜战靠援军金刚连击我军最上收头 06/04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