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eraldAZ (小穹控)
看板KanColle
标题[求助] E4甲 W点捞船求配置优化
时间Fri May 28 13:47:51 2021
如题
本咸鱼提督目前打到E4P2结束後决定先在W点捞凉波
主要配置参照版上的捞船攻略
然而实际打起来却不如文中大大来的有效率QQ
因此想请教版上大大优化配置
队伍:
日进甲 LV99 强风改★5 二式水战改熟练★6 强风改★8 大发89式战车&陆战队
满潮改二 LV96 大发89式战车&陆战队★7 大发89式战车&陆战队★4 WG42
荒潮改二 LV86 特二式内火艇 大发89式战车&陆战队 WG42
文月改二 LV97 特二式内火艇★ 特大发+战车第11连队 WG42
如月改二 LV97 对地喷进炮*2 秋月炮
龙凤改二 LV91 爆战岩井★10 烈风改二 零战53岩本★10
阿武隈改二 LV86 甲标丙 秋月炮 水雷熟练见张★8
Sheffield改 LV69 6inch MkIII三连装炮*2 WG42 紫云★1
吹雪改二 LV96 A炮改三*2 水雷熟练见张员★4
村雨改二 LV77 B炮改四*2 见张员
初春改二 LV75 秋月炮★4 秋月炮★8 见张员
照月改 LV41 秋月炮★10*2 21对空电探改二
陆航:
爆装隼III改65战队 银河 一式三四 一式三四★4 飞W点
4陆战 飞V3点
4东海 飞Q点
现在最大问题是W点S胜率很低QQ
不知道是不是990回避特高...常常连3撞全MISS
昨晚是有紧急再改一台战车给日进看能不能撞死炮台给其他人输出不过看起来成效有限
然後日战剩下来谢菲尔德也打不死
道中倒是还好 所以就没装司令部 (其实装了退避也会歪所以索性不装XD
虽然V3点也有大概4、5场被红tsu 红DD 中破CA一发大破的纪录 (凸
有在考虑要不要把东海队换成4陆航洗W点
不过阵中对潜值装备撑不到能先制 或者是必须要冒着打不到小鬼的风险...
还请板上大大帮健检QQ 不然花了一堆时间和资源结果进王剩一只拿A胜真的很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6.30.1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KanColle/M.1622180876.A.E02.html
1F:推 skyburned: 建议你把日进的战车给村雨,并再多2颗WG42或2颗喷进炮 05/28 13:57
2F:→ skyburned: 之後村雨跟如月对调,谢菲尔德的紫云改成WG42,紫云给 05/28 13:59
3F:→ skyburned: 日进装,V3部分我比较没辄 05/28 14:00
4F:推 evein1598764: 一队的三个对陆的wg 都能换成sg电探 然後二队打小 05/28 16:13
5F:→ evein1598764: 鬼的驱逐改成炮机枪见章 05/28 16:13
6F:→ evein1598764: 这样改完不知道索敌够不够 谢菲尔德双炮双wg放在 05/28 16:15
7F:→ evein1598764: 最後一位等着收位 05/28 16:15
8F:推 evein1598764: 阿武隈不知道能不能甲标然後两个对潜装到能先制 05/28 16:18
9F:推 evein1598764: 龙凤应该是有带彩云的? 05/28 16:22
11F:推 star12614: 内火+战车足矣 多的那格可以中小主炮 二队夜战力太低 05/28 16:38
12F:→ k0286: 按一按看如何伤害最大化吧 05/28 16:38
14F:→ k0286: 劝退来源都是V3点没抽乾对面 05/28 16:42
15F:→ EmeraldAZ: 谢谢大家 改了配置後S胜率高很多了 05/28 17:25
16F:→ EmeraldAZ: 怎麽开始换道中一直出事@@ 05/28 23:09
17F:→ EmeraldAZ: 请问连两场在V3点被中破ne一发大破是正常的吗还是我脸 05/28 23:10
18F:→ EmeraldAZ: 太黑@@ 05/28 23:10
19F:推 evein1598764: 带司令部啊 这很简单解决 05/29 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