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lee2001 (零白夜)
看板KanColle
标题[活动] E1乙通关
时间Tue May 25 06:34:32 2021
看了通关奖励,E1好像没有好到需要打甲呢,那麽就打乙加减拿新玩具吧
感谢英雄老师作业
P1
4进4出全程碾压,哥特兰加减开场输出,路航J点
https://i.imgur.com/7e1E2Kt.jpg
https://i.imgur.com/5ip2Smt.jpg
P2
乙级使用6舰编成不会多跑N点,所以可以直接上6位,路航集中Q点
https://i.imgur.com/s46yUmo.jpg
https://i.imgur.com/MuI2rk4.jpg
这地图的敌军航母肯定打了针吃了药吧,boss点4s,可是前面两个空袭点劝退我5次耶然後
小鬼2次
P3
那个I点气气气气气,我开p2时连两次大破我旗舰
攻略p3时又直接开场连续劝退4次,干这只是E1乙耶,看了王点编成直接舍弃3东海换成以
下IV各一队,感觉好多了,斩杀遇反航也没问题
相比之下那个水上部队好多了,至少全程连小破都没有
https://i.imgur.com/TniQPqD.jpg
https://i.imgur.com/arOBaPL.jpg
随然很气,但看在田中给我凉月的份上这次就算了,不过又要扩港了啊
https://i.imgur.com/nmcLyiM.jpg
截至5/26 0:00抽14楼32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42.2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KanColle/M.1621895674.A.795.html
推 yohohoho: 恭喜 05/25 08:30
推 jary1232003: 恭喜 05/25 11:50
推 laybear: 恭喜 05/25 11:52
推 Hatsushimoka: 恭喜 有捞到凉月真好 我也想要... 05/25 12:25
推 Komeiji: 恭喜 05/25 12:27
→ Chih3300625: e1壳乙啦 05/25 12:30
推 medal893: 恭喜 05/25 13:03
推 procaryote: 贺 05/25 13:33
推 hihiair: 恭喜 05/25 19:15
推 reftp740: 恭喜 05/25 23:09
@ 以上红底标记10位,每人32P(税後)发送完成! by AutoGiveP 2.12
※ 编辑: kevinlee2001 (218.161.49.200 台湾), 05/26/2021 08:02:26
1F:推 reftp740: 收到 感谢 05/26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