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burned (燃烧的天空)
看板KanColle
标题[活动] E4甲 W点周回捞凉波配置
时间Mon May 24 21:52:50 2021
大家好,这边昨天打完E4就想说先停一下捞船
这边分享一下捞船配置,祝大家都捞船顺利
https://imgur.com/Cncj0mz.png
全程无支援,Q(第一)>Q2(第三)>S(第三)>T(分歧)>V3(第四)>W(第四)
陆航部分为:
4东海飞Q点
4陆战局战飞V3点洗制空(航程3)
2陆攻2爆战飞W点,04亦可
基本是参照Twitter上一位检证+RTA 大大的配置
https://twitter.com/syoukuretin/status/1396674672482131968
V3点配合秋月型DD AACI可高机率抽乾118,剩下的船因为是轮型阵所以打不痛
W点是用隼3 65战队更新後高命中擦伤的特性来打PT,改修高效果会更好
有关隼3 65战队可参考
#1WF5PVjk
由於凉波目前具回报有W点(GGD).Y点(海月姬)以及Z点(黑南达)
Z点A胜以上就会掉落,W.Y点则要S胜
而Y.Z点要用空母机动及水上打击,相较W点的燃弹消耗上较多不适合周回
所以用运输联合周回W点并提升S率较为理想
另外有发现E4通关後W点的GGD变成斩杀型态,不清楚是何时转变的
开P3点时还是弱编成,所以应该通关前捞会比较好
大致分享这样,欢迎优化讨论
更新,10出击6S 4A 已出货
https://imgur.com/7dkJBdv.png
--
你以为会打88888就似U质鲁粉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4.129.2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KanColle/M.1621864376.A.1F2.html
1F:推 cefetur48: 会空包严重吗 05/24 22:44
2F:推 small13sn: 恭喜!我也想请问空包率高吗? 05/24 22:46
看目前poi掉落统计A.S胜都不会有空包喔
3F:推 blacklash: 感谢配置( °ω°) 05/24 23:37
※ 编辑: skyburned (123.194.129.28 台湾), 05/25/2021 02:34:22
4F:推 g112: 同样在w捞,9场出货(7S1A1退),建议带个甲标轻巡比较好过V3 05/26 00:49
5F:推 small13sn: 乙的掉落率大概很低吧,目前30+s了,还没出货 05/26 12:49
6F:推 john851204: 我目前P3斩杀了,再回去捞已经是强编成了啊QQ 05/28 14:44
7F:→ john851204: 如果要到W点捞的话,建议P3斩杀前就要先去 05/28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