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rrychang (修明‧莫忘初衷)
看板KanColle
标题[本营] 今日官推废文
时间Tue May 18 22:43:05 2021
提督の皆さん、お疲れさまです!
现在「舰これ」では、令和三年度春イベ:最新期间限定海域【激突!ルンガ冲夜戦】、
前段作戦を展开中です!
後段作戦は5/20(木)夜以降作戦开始予定!第四最终海域では「游撃部队」、前段作戦に
引き続き「第三舰队」、そして「第二舰队」などが出撃予定です!
E4标签:游撃部队+第三舰队(E2P2)+第二舰队 也是三标 = =
然後不是说五张图怎麽说E4最终海域 这麽晚还没睡醒? = =
ごめんなさい、第四最终海域ではなくて、第四作戦海域です!
後段作戦及び本春イベ最终海域は、第五作戦海域です!
最终の第五作戦海域では、甲作戦以外の、乙・丙・丁作戦では、全舰队から投入可能で
す!
甲作戦は全作戦海域突破攻略後、全舰队投入可能です!
你也知道讲错 = =
E5除了甲以外能全上 甲要等全打完才能全上
--
青春,是不容後悔也不能回头的路,只愿我能在故事结束前发现
因为有你陪伴,我才忘了孤独。
穹风《下个春天来临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9.71.6.13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KanColle/M.1621348987.A.CEE.html
※ 编辑: harrychang (219.71.6.136 台湾), 05/18/2021 22:44:48
※ 编辑: harrychang (219.71.6.136 台湾), 05/18/2021 22:46:46
1F:→ wen17: 继承E2P2 实质2标吧 05/18 22:46
2F:推 tomalex: (′・ω・‵) 矮额 想起志摩了吗 05/18 22:46
3F:→ tomalex: (′・ω・‵) 等等说E5是夏活(X C2不诚实又来了 05/18 22:47
4F:推 backzerg: 喔? 游击舰队七只要重出江湖惹吗 05/18 22:47
8F:推 Shin722: E5又要救援本岛了吧? 05/18 22:48
9F:推 OyodoKai: 第四最终海域 还可以有 第五最终海域 (O 05/18 22:48
11F:推 tomalex: (′・ω・‵) 大淀终於叛变加入深海 再次本岛救援(X 05/18 22:49
12F:推 MichaelKiske: 四天王有五个,四图有五个海域 05/18 22:52
13F:推 yohohoho: 第四最终海域 第五究极海域 05/18 22:53
14F:推 laswish: 前段三图六标九血,第四图也三标,可以的啦 05/18 23:04
15F:→ laswish: 等等所以这次是E2P2的船可以拿到E4再用的意思吗? 05/18 23:05
16F:推 david95525: E4两标喔 嗯 05/18 23:07
17F:→ ikaros35: E2P2派弱鸡打得半死,还要被E4惩罚,赞喔田中 05/18 23:12
18F:推 liangalex: E5可能就是夏活,所以E4算最终?? 05/18 23:23
19F:推 Argent: 这是第一次前面的标签拿到後面用吗?不够资深没碰过... 05/18 23:24
20F:推 david95525: 标签沿用以前一期有啊 05/18 23:31
21F:→ liangalex: 营运更正了,第五才是最终 05/18 23:41
22F:推 md01yo30: 以前有过,应该说以前的标签比较人性化较多重复用。 05/18 23:44
23F:→ k8543: 阿娘威 这样E3可以用掉长波吗 05/18 23:56
24F:推 newglory: E5打甲应该也有标签,要全部过关後,在E5才没有标签的限 05/19 00:17
25F:→ newglory: 制,也就是说只有捞船时有用 05/19 00:17
26F:→ newglory: 但乙丙丁就没有标签限制 05/19 00:18
27F:推 sorrow0206: 重新定义(田)中规模 05/19 00:32
※ 编辑: harrychang (219.71.6.136 台湾), 05/19/2021 07:15:58
28F:推 david011063: 阿这次是标爽没= =" 05/19 07:36
29F:→ Ardve: 哇干,十段锁,刚好超越九段锁的纪录 05/19 10:07
30F:推 Sousake: ・ω・ 锁成这样真的没有必要。 05/19 11:56
31F:推 x69toki: 所以四天王到底是哪五位 (抓头 05/19 12:26
32F:→ tomalex: (′・ω・‵) 前段解谜也松了不少 还不敢前後一起开 05/19 12:42
33F:推 zily0328: 中规模锁9标 我看之後大规模有得玩了 05/19 13:44
34F:推 Kirihime: 这次前段就烦在标签,难度真的还好,甚至连开点都很容易 05/19 15:24
35F:→ Kirihime: ,甚至攻略都能上1等船 05/19 15:24
36F:→ Kirihime: 就看是不是保留力气在後段搞人 05/19 15:24
37F:推 Taihochuu: 我连E1都没开始打,懒 05/19 18:42
39F:推 tomalex: (′・ω・‵) 用後段标签+2周卡你 05/19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