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ldenWater (午後的阳光)
看板KTV
标题[分享] 张震狱 - 爱我别走
时间Mon Dec 22 21:50:04 2008
昨天去师大夜市吃可丽饼
正好看到夏政峰唱这首
之前po的录唱 有网友说我唱歌有夏政峰的fu
呵~有吗? 不管他,我走自己的唱腔就对了啦
http://www.wretch.cc/blog/shiwenchen/26549724
爱我别走
作词:张震岳 作曲:张震岳 演唱:张震岳
我到了这个时候还是一样
夜里的寂寞容易叫人悲伤
我不敢想的太多 因为我一个人
迎面而来的月光拉长身影
漫无目地的走在冷冷的街
我没有你的消息 因为我在想你
爱我别走 如果你说 你不爱我
不要听见你真的说出口 再给我一点温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30.98
1F:→ lightvoice:真有夏的fu耶~ 218.173.65.95 12/23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