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ol (闇に生きる影)
站内KOF
标题[剧情] NGP-SVC 春丽 决胜前动画、结局
时间Thu Feb 6 23:43:36 2014
决胜前动画:
チュンリー:「あしたが いよいよ ファイナル、まけるわけには いかないわ!」
春丽:「明天终於是决赛了!我可输不得!」
?:「おっと、まちなッ! こっから、いきてかえさねぇぜ!!」
?:「喂,等等! 接下来可不能让你活着离开啦!!」
(春丽吓一跳)
ビリー:「めいれいでな、アンタのいのち もらいにきたのさ! さぁ、かかってきな
ァ!!」
比利:「有人命令我来取你性命! 来吧,放马过来!!」
(一阵殴打)
ビリー:「ぐああぁぁー!! テ、テメェ‥‥なかまが いやがったのかァァァーーー
!?」
比利:「呜啊啊啊啊~!! 你,你不是讨厌同伴的吗~~!?」
マイ:「なぁーんで、こんなトコにビリーがいるのよ!!アンディを さがしてんのに
!」
舞:「为什麽比利会出现在这边!!人家明明是在找安迪的!」
チュンリー:「ありがと、たすかったわよ。すごい、クンフーね!」
春丽:「得救了,谢谢你。你的功夫不错呢!」
マイ:「あなたもジャマよっ!あ、わかったわ!あなたがアンディを どっか にやっ
たんでしょっ!」
舞:「你也很碍事!啊,我知道了!你一定也在哪儿把安迪做掉了吧!」
チュンリー:「‥‥こりゃ はなしても ムダね。いいわ、ヤルきなら、あいて する
わよ!」
春丽:「‥‥这下,再说也是白费唇舌啦。好,你想打的话,我奉陪!」
チュンリー:「ルールは かちまけを とわない。1ポイント.マッチ!これで、アタ
マをひやしなさい!」
春丽:「这场比试的规则是:不问胜负,只比一场!藉此让你脑袋清醒一点!」
------------------------------------------------------------------------------
结局:
チュンリー:「‥‥ベガ‥‥まんまと、にげられたわ‥‥
かえって、どう ほうこく しようかしら‥‥‥‥‥」
春丽:「‥‥贝卡‥‥又被他狡猾地溜了‥‥
回去之後,要怎麽报告才好‥‥‥‥‥」
チュンリー:「それに、あのギースというおとこ‥‥
アイツが くわわった おかげで
ますます やっかいなことに なったわね‥‥‥‥‥」
春丽:「而且,还有那个叫基斯的男子‥‥
再加上这家伙,
托他的福,事情又更麻烦了‥‥‥‥‥」
ギース:(こんかいは ひかせてもらうが、いずれ このれいは しよう!
この わたしが いるかぎり、キサマに あんそくの ひびは おとずれぬも
のと おもえ!
フッフッフッ‥‥ハーッハッハッハッハッ‥‥!)
基斯:(这次我到此撤退,但这次你的大礼,我一定加倍奉还!
只要我基斯还在,你就别想安心度日!
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
チュンリー:「やれるものなら、やってごらんなさいっ!
ギース、ベガ!
わたしのめの くろいうちは、スキには させないわよ!」
春丽:「有本事的话,就尽管放马过来吧!
基斯、贝卡!
只要我还活着,就不会让你们为所欲为!」
ビリー:「クックックッ、さがしたぜ、チュンリー‥‥!
さっきは おくれをとったが こんどは そうはいかねえぜ!
ヒャーッハハハハハ!!しィねぇぇ───!!!!」
比利:「呵呵呵,找到你了吧,春丽‥‥!
上次是我输了没错,但这次可不会那样了!
嘻~哈哈哈哈哈!!去死吧~~!!!!」
(一阵殴打)
ビリー:「なにィィィィ!! な ぜ だァァ─ッ!!?」
比利:「什麽~~!!为 什 麽~!!?」
マイ:「どう、けいじさん♪
げんき?ボーっとしてると、あぶないわよ!」
舞:「警察小姐♪
还好吧?发呆是很危险的喔!」
チュンリー:「ごめんなさい。たすけて くれたようね‥‥」
春丽:「不好意思。看来又是你救了我‥‥」
マイ:「いいわよ、おれいなんて。
あたしはただ、アンディをさがしにきた だけなんだから」
舞:「好了啦,不用道谢啦。
我只是来找安迪而已啦」
マイ:「もう!さっきまで いたのに!
どこにいったのよーっ!アンディのバカァー!!」
舞:「讨厌!刚刚明明还在的啊!
又跑到哪里去了啦!安迪大笨蛋!!」
チュンリー:「‥‥‥‥‥‥‥‥‥」
春丽:「‥‥‥‥‥‥‥‥‥」
チュンリー:「はぁ‥‥いいわねぇ‥‥ナヤミなんて なさそうで‥‥
‥‥すっかり、チョーシが くるっちゃったわ」
春丽:「哈‥‥真好耶她‥‥好像都没烦恼似的‥‥
‥‥我都快疯了」
チュンリー:「‥‥さて、はりきって いかなきゃ!
あしたから、また しごとが まってるものね!」
春丽:「‥‥好啦,不打起精神不行!
明天开始又有工作在等我啦!」
チュンリー:「どんな ごくあくにん だろうと
ガンガン けんきょ してやるわ!‥‥‥みてらっしゃい!」
春丽:「不管是什麽罪大恶极的坏蛋
都要雷厉风行地逮捕!‥‥‥等着看吧!」
チュンリー:「‥‥でも、かえって さいしょの しごとは‥‥」
春丽:「‥‥不过,回去之後的第一个工作‥‥」
チュンリー:「ベガを とりにがした しまつしょ かき ね‥‥
ハァ‥‥‥‥‥ぜんと、たなん だわ‥‥‥」
春丽:「还是要先写贝卡逃走的报告吧‥‥
唉‥‥‥‥‥前途堪虑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176.144
1F:推 winterjoker:舞根本就是为了找安迪的乱入王嘛。另外推春丽~ 02/07 18:37
2F:推 NacciEriAi:小舞不是自己A走邀请函参赛了?跑来找安迪是失忆吗 02/07 22:39
3F:推 diru:唯二挑衅有攻击判定的角色... 02/08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