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ol (闇に生きる影)
站内KOF
标题[剧情] NGP-SVC 一条明 决胜前动画、结局
时间Fri Jan 17 15:02:25 2014
决胜前动画:
あかり:「あしたは、けっしょうやー!よっしゃ、きばっていくでぇー!」
明:「明天就是决赛喇~!好!努力前进去~!」
?:「おやすみのところ すまないが、しんで もらうとしよう‥‥‥」
?:「打扰您休息,真是不好意思,想请您下黄泉一游‥‥‥」
(明吓一跳)
バルログ:「クックック‥‥キサマをけせといわれているのでね。みにくく きりきざ
んでくれる!!」
巴洛克:「呵呵呵‥‥有人命令我消灭你。只好将您丑陋地雕刻罗!!」
(一阵殴打)
バルログ:「ぐはあッ!!な、なんてコトだ‥‥‥!!もうひとりいたのかぁーー!
!」
巴洛克:「呃啊!!这,这怎麽回事‥‥‥!!还有一个人吗~~!!」
フェリシア:「あーんな ツメよりもさぁ、あたしのツメのほうがずーーーっとつよい
んだからぁ♪」
菲莉西亚:「比起那种爪子,人家我的爪子比较厉~~~害喔♪」
あかり:「なんや でかいネコやな。たすけてくれた おれいに、カツオブシ ぶれぜ
んとしたろか?」
明:「怎麽回事啊,好大的猫咪喔。谢谢你刚刚救了我,送你一些柴鱼片吧」
フェリシア:「カツオブシもいいケド、いっしょにあそぼーよっ♪カクトーギであそぼ
ーよっ」
菲莉西亚:「柴鱼片也不错啦,不过还是跟我玩一下吧♪来玩格斗技」
フェリシア:「しあいは 1ぼんしゅぶ!あそぶ だけだから、もし まけちゃっても
さきに すすませてあげるよ!」
菲莉西亚:「一场定胜负!因为只是玩玩而已,所以就算你输了,也可以继续参赛喔!」
あかり:「はぁ‥‥ま、ええか!ちょうど タイクツしてたとこや!そのはなし、のっ
たで!」
明:「蛤‥‥呃,好吧!反正也没事做!就照你说的来玩吧!」
------------------------------------------------------------------------------
结局:
あかり:「どうや!まいったか!!これが ウチのちからや!!」
明:「怎样!都输了吧!!这就是我的力量啦!!」
あかり:「あの オッサンふたりも、カラテぎの にいちゃんも
おとなしく なったことやし‥‥」
明:「那两个大叔、穿道服的小哥,这下子都没辙了吧‥‥」
あかり:「いっけん らくちゃくってコトやな!」
明:「这下总算解决一件事啦!」
ベガ:(わたしは ここでひかせてもらうが、このれいは かならずしてくれる!
このベガに はむかったツミ‥‥おもいしるが よいわッ!!
クククク‥‥フハハハハハハハッ!!)
贝卡:(这次我到此撤退,但这次你的大礼,我一定加倍奉还!
和我贝卡作对的罪孽‥‥你好好体会吧!!
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
あかり:「とは いったものの‥‥
このまま ほっといたら、
また わるさ しよるやろなぁ。」
明:「大叔是这麽说的‥‥
就这样放着不管的话,
他还会继续干坏事吧。」
あかり:「あんな ゴッツイ ごくあくにんはじめて みたわ!」
明:「第一次看到那麽顽强的坏蛋说!」
バルログ:「‥‥おろかな!このわたしの けはいに きがつかぬとは‥‥‥!
いまなら、まちがいなく やれる!
このわたしに たえがたき くつじょくを あたえた つみ‥‥」
巴洛克:「‥‥愚蠢!居然没有发现我的气息‥‥‥!
趁现在,一定可以得手!
上次让我巴洛克遭受莫大耻辱的罪愆‥‥」
バルログ:「しを もって つぐなってもらう!」
巴洛克:「你就用死来赎罪吧!」
(一阵殴打)
バルログ:「なにィィィィ!! な ぜ だァァ─ッ!!?」
巴洛克:「什麽~~!!为 什 麽~!!?」
あかり:「!?」
明:「!?」
フェリシア:「ねぇねぇ、だいじょーぶ?
わるいヤツは、ぶっとばしたよ!」
菲莉西亚:「欸欸,你没事吧?
我已经把坏蛋打跑了喔!」
あかり:「なんや、たすけてくれたんかいな。
ネコの バケモンや おもうたら、
ぜんだまようかい やったんやな!」
明:「虾咪,你又救了我啊。
本来想说你是猫妖,
不过看来是善良的妖怪呢!」
あかり:「それで、なんや?
ウチに なんか ようかい?
なんつってな!」
明:「那,想干嘛?
找我有事吗?
开玩笑的啦!」
フェリシア:「‥‥‥‥‥‥‥‥‥」
菲莉西亚:「‥‥‥‥‥‥‥‥‥」
フェリシア:「(つまーんない)‥‥‥‥バイバーイ‥‥‥‥」
菲莉西亚:「(好无聊喔)‥‥‥‥掰掰‥‥‥‥」
あかり:「‥‥‥‥‥‥‥‥‥」
明:「‥‥‥‥‥‥‥‥‥」
あかり:「なんや、あのネコ、いってもうた。
せっかく、ウチの しきがみに
くわえたろか おもったのに‥‥」
明:「什麽嘛,那只猫妖这样就走啦。
还想说这次
可以再增加一只式神说‥‥」
あかり:「‥‥‥‥いや、やめとこ。
あんな あばれんぼう、
てが つけられへんやろな!」
明:「‥‥‥‥算了,还是不要好了。
那种暴力猫咪,
我也控制不了吧!」
あかり:「さぁーて、じゅうぶん あばれたし、
そろそろ もとのせかいに
かえらんと あかんけど‥‥」
明:「好啦,闹也闹够了,
也差不多该回原本的世界了
再不回去就糟了‥‥」
あかり:「どうやって かえるんやろ?
そもそも ウチは
なんでこんなトコに いるんや?」
明:「要怎麽做才回的去哩?
话说回来,
我为什麽会在这里啊?」
あかり:「それいぜんに ウチは
どないして ここにきてん!」
明:「之前我是怎麽来到这个世界的啊!」
あかり:「もう!じだいこうしょう、
ムチャクチャやんか!」
明:「讨厌!时代考证已经整个都乱掉了嘛!」
あかり:「‥‥ま、ええか。
てきとうに あるいてたら
かえれるやろ!!」
明:「‥‥算了。
随便到处走走
搞不好就回得去了!!」
あかり:「あっはっはっはっはっ!」
明:「啊哈哈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56.214.42
1F:→ Eriol:为什麽会扯到时代考证我也不晓得..毕竟找不到背景故事 01/17 15:02
2F:推 MrSinister:收成式神之後大概也只是出现在百鬼夜行而已XD 01/18 10:42
3F:推 diru:Lv2的百鬼夜刑很有趣 有魔剑Dhylec 藤堂龙白 火引强...等 01/18 13:28
4F:推 NacciEriAi:还有天草跟罗将神,收尾好像是越南大战的战车 01/19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