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oai (smoai)
看板KOF
标题[情报]2013-12-30 K0F 02UM 第170回红白戦影片
时间Sun Jan 5 11:35:46 2014
去年 年末 02UM 170回红白战影片这次有6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lIc_E2fsHA
2013 12-30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70回红白戦 Part1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2604267
※今回はライフ2制です(一部ライフ1)。
じゃむ子、Reg、ゴウ、书记、こおり、ウエポン、ふとし、スギノジ、とんかつ、k
ei
イオ、ギルバート、みつこ、お茶、ケンヤ、アッキー、トントン、ろうがい日和、ナル
ト、やち、コフマニ
べち、YD@寿司、ムエタイ仮面、KANA、ヤマザキ、コミケ~、モノノフ、平成势
~、マエコショウ
ズッキー、カズキ、中目黒、シュンヤ、ATM、Fc Sun Se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f7JRNc_4Q8
2013 12-30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70回红白戦 Part2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260432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r3EKfHVXog
2013 12-30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70回红白戦 Part3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260434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1ibqhr8oE
2013 12-30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70回红白戦 Part4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260436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_QZw3DTepI
2013 12-30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70回红白戦 Part5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260439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QeNsGU1lYw
2013 12-30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70回红白戦 Part6 LAST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260441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5.180.98.122
1F:推 celsiusisis:郁卒了三天终於有了!!而且还是6段! 01/05 13:34
2F:推 WADE7755: 01/05 16:05
3F:推 defenser:P3的FOXY好过份,连逆转的机会都不给人家XDDD 01/05 21:54
4F:推 gn15423: 01/05 22:32
5F:推 karasless:瞬杀XD 01/05 23:53
6F:推 karasless:那个琢磨好机车啊… 还有气功破防後来个cd+隐必~ 01/06 00:26
7F:推 oohay0201:P1真草一定要这样龟是吗 01/06 00:44
8F:推 decson:雏子好强 01/06 14:48
9F:推 jeropro1:回文说得这次蛮有看头的FU XD 01/06 21:13
10F:推 zaoa3345678: 01/06 23:10
11F:→ zaoa3345678:前几天登入都要来kof版看看@@ 01/06 23:10
12F:推 ironkyoater:史上最快KO XDy 01/07 10:35
13F:推 Rice816:山崎龙二泪目 XDDDD 01/07 13:02
14F:推 decson:p2良逆转无名也帅 01/07 16:31
15F:推 kyoma:P4啄磨真的很机 他玩98应该也很机歪 01/07 18:29
16F:→ akira1013:好机歪的琢磨 01/07 21:55
17F:推 celsiusisis:p5的雏子对安迪实在... 01/08 13:47
18F:推 jeropro1:琢磨先生把将军改蕾欧娜了!! 01/08 21:14
19F:推 geniuschiang:FOXY三秒杀真的很好笑XD 01/08 21:29
20F:推 poweryeh:琢磨气功很难丢的好 每次打到红丸都超痛苦 01/08 21:52
21F:推 WADE7755:从头到尾一直在听波动拳的音效、玩得有够机歪的XD 01/08 23:47
22F:推 jeropro1:同意上面 红丸蛮好打里琢磨的QQ 01/08 23:47
23F:→ kyoma:雏子那招是有角色限定吗? 後面有看到里罗也是没气只能挡 01/09 07:39
24F:→ jeropro1:没角色限定!!没气只能等死~ 要打一段时间才有空隙 01/09 07:53
25F:→ RuinAngel:有空隙吧可以选择不下挡倒地XD 01/09 10:37
26F:→ jeropro1:没错~用挡的还不如被他踢一下然後找机会烙跑@@ 01/09 12:25
27F:→ RuinAngel:虽然角落被雏子压起身也是悲剧,好过挡到破防雏子还多你 01/09 14:12
28F:→ RuinAngel:两三条气... 01/09 14:13
29F:推 poweryeh:讲到这个就想到被克拉克关角落宁愿被夹头也不要被空摔 01/09 14:41
30F:推 oohay0201:他变身琢磨无爆气跳轻脚站重手然後接练洗姑打怎麽接的 01/13 00:08
31F:推 kyoma:跳的时候摇杆已经扳後斜下 斜上划出去的时候C+D 01/13 08:19
32F:推 tankyen:P4的梅莉打的不错 01/13 14:08
33F:推 jeropro1:其实不好接耶 打点要蛮低的0.0 01/13 19:12
34F:推 ThreeNG:这琢磨太屌了 玩得有够熟练 01/15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