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ol (若离於爱者 无忧亦无怖)
站内KOF
标题[剧情] NGP-SVC 蕾欧娜 决胜前动画、结局
时间Sun Dec 29 15:31:15 2013
决胜前动画:
レオナ:「‥‥‥あすが ファィナル‥‥‥‥‥‥よていどおり、ね。」
蕾欧娜:「‥‥‥明天就是决战了‥‥‥‥‥‥一如预期,嗯。」
?:「おやすみのところ すまないが、しんで もらうとしよう‥‥‥」
?:「打扰您休息,真是不好意思,想请您下黄泉一游‥‥‥」
(蕾欧娜吓一跳)
バルログ:「クックック‥‥キサマをけせといわれているのでね。みにくく きりきざ
んでくれる!!」
巴洛克:「呵呵呵‥‥有人命令我消灭你。只好将您丑陋地雕刻罗!!」
(一阵殴打)
バルログ:「ぐはあッ!!な、なんてコトだ‥‥‥!!もうひとりいたのかぁーー!
!」
巴洛克:「呃啊!!这,这怎麽回事‥‥‥!!还有一个人吗~~!!」
ガイル:「‥‥いまのを みただろう‥‥どこの アーミーかはしらんが、このへんで
てをひけ‥‥」
凯尔:「‥‥刚才的事你都看到啦‥‥我不知道你是哪里的军人,不过就此收手吧‥‥」
レオナ:「アナタ‥‥たすけてくれたのね?れいは いっておくわ‥‥けど、にんむを
おりるきは ないわ‥‥」
蕾欧娜:「刚才‥‥是你救了我吗?在此先谢过了‥‥不过,我可没打算放弃任务‥‥」
ガイル:「あとは オレにまかせろ‥‥といっても‥‥きくハズもない、か」
凯尔:「接下来的事就交给我吧‥‥虽然这样说‥‥你大概也不会听吧」
レオナ:「にんむは、すいこうするわ。‥‥たとえ、あなたを たおしてでも」
蕾欧娜:「任务,一定要进行的。‥‥就算要打倒你也一样」
ガイル:「ケガを させるわけには いかんな‥‥いいだろう、かちまけを とわぬ 1
ポイントマッチだ!」
凯尔:「我可不能让你受伤‥‥好吧,不问胜负,就跟你交手一回合!」
レオナ:「こころづかい、ありがとう。でも、 あなたが かてばのハナシね。わるい
けど、あなたは わたしに かつことは できない‥‥それを、みせてあげる
わ‥‥」
蕾欧娜:「你的用心我深表感谢。不过,那些都等你赢了再说吧。不过,你是赢不了我的
‥‥现在就证实这一点给你看看‥‥」
------------------------------------------------------------------------------
结局:
レオナ:「‥‥‥‥‥‥‥‥」
蕾欧娜:「‥‥‥‥‥‥‥‥」
レオナ:「ここまでくれば、ほんぶへの つうしんも ぶじ とどきそうね‥‥‥‥」
蕾欧娜:「来到这里,应该可以跟总部联络上了吧‥‥‥‥」
レオナ:「‥‥‥‥それにしても、てのかかる にんむだったわ‥‥」
蕾欧娜:「‥‥‥‥话说回来,这次的任务还真棘手‥‥」
ベガ:(わたしは ここでひかせてもらうが、このれいは かならずしてくれる!
このベガに はむかったツミ‥‥おもいしるが よいわッ!!
クククク‥‥フハハハハハハハッ!!)
贝卡:(这次我到此撤退,但这次你的大礼,我一定加倍奉还!
和我贝卡作对的罪孽‥‥你好好体会吧!!
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
レオナ:「あのおとこが いきてるかぎり、
いつ、なにがおこるかも わからない‥‥‥
きは ぬかないほうがいい‥‥と、いうことね‥‥‥‥」
蕾欧娜:「只要那个男的还活着,
不知道何时还会再发生什麽事‥‥‥
也就是说‥‥不能掉以轻心‥‥‥‥」
バルログ:「‥‥おろかな!このわたしの けはいに きがつかぬとは‥‥‥!
いまなら、まちがいなく やれる!
このわたしに たえがたき くつじょくを あたえた つみ‥‥」
巴洛克:「‥‥愚蠢!居然没有发现我的气息‥‥‥!
趁现在,一定可以得手!
上次让我巴洛克遭受莫大耻辱的罪愆‥‥」
バルログ:「しを もって つぐなってもらう!」
巴洛克:「你就用死来赎罪吧!」
(一阵殴打)
バルログ:「なにィィィィ!! な ぜ だァァ─ッ!!?」
巴洛克:「什麽~~!!为 什 麽~!!?」
レオナ:「!?」
蕾欧娜:「!?」
ガイル:「‥‥おまえの いうとおりさ。きは ぬかんほうが いい」
凯尔:「‥‥你说得对。不能掉以轻心」
レオナ:「!!‥‥あなたは‥‥!
いまのオトコ、わたしを ねらっていた‥‥!?」
蕾欧娜:「!!‥‥你是‥‥!
刚才那个男的,想偷袭我‥‥!?」
ガイル:「‥‥ベガは、そういう おとこだ。
つねに ねらわれてると おもうべきだな‥‥」
凯尔:「‥‥贝卡就是这种人。
你最好体认,自己随时都被当作目标的事实‥‥」
レオナ:「‥‥‥そうね。ちゅうこく、うけとめて おくわ」
蕾欧娜:「‥‥‥没错。你的忠告,我收下了」
レオナ:「‥‥‥‥‥‥‥‥‥」
蕾欧娜:「‥‥‥‥‥‥‥‥‥」
レオナ:「‥‥‥この いっけん、おもったより ねが ふかそうね。
ひみつそしきシャドルー‥‥その そうすい ベガ‥‥」
蕾欧娜:「‥‥‥这次事件,似乎比想像中更势力固纠。
秘密组织Shadaloo‥‥其首领贝卡‥‥」
レオナ:「かれらの けいかくを ちょうさし みぜんに ふせぐ‥‥
それが わたしの にんむ‥‥」
蕾欧娜:「还得调查他们的计画,提防他们‥‥
这些都是我的任务‥‥」
レオナ:「‥‥‥‥‥‥‥‥‥」
蕾欧娜:「‥‥‥‥‥‥‥‥‥」
レオナ:「‥‥‥‥‥いいわ。そんなにジゴクが みたいのなら、
とことんまで つきあってあげる。
その だいしょうは、たかく つくけれど‥‥‥ね」
蕾欧娜:「‥‥‥‥‥好吧。如果你们那麽想见识地狱,
我就奉陪到底。
不过代价可是很高的‥‥‥喔」
レオナ:「‥‥‥‥‥‥‥‥‥」
蕾欧娜:「‥‥‥‥‥‥‥‥‥」
レオナ:「‥‥‥‥にんむ、かんりょう。これより きかんします」
蕾欧娜:「‥‥‥‥任务,完毕。现在回归总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27.219.237
1F:→ Eriol:这个蕾欧娜有点多话,虽然是自言自语,但感觉不太像 12/29 15:31
2F:推 yellowfang:巴洛克根本悲剧...=,=a 12/29 16:58
3F:推 diru:都做出模组还不给玩家用 可恶 12/29 20:09
4F:推 karasless:只有个站姿跟被打而已,图资还差得多吧~ 12/29 23:01
5F:推 diru:巴洛克就如k大说的倒是 不过比利可以用饿狼FC的说...(泪 12/31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