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ol (若离於爱者 无忧亦无怖)
站内KOF
标题[剧情] NGP-SVC 暴走庵觉醒
时间Fri Dec 20 23:56:40 2013
http://yyuio89.secret.jp/kof/f.html
『‥‥‥!!』
『‥‥‥!!』
ギース:「‥‥くっ、この わたしが‥‥まけるとは‥‥
‥‥こんな、バカなことが‥‥」
基斯:「‥‥呃,我基斯‥‥居然会输‥‥
‥‥这,怎麽可能‥‥」
『‥‥この ゆれは‥‥!?』
『‥‥这震动是‥‥!?』
ギース:「いまの たたかいが げんいんか‥‥!
システムが ぼうそうしはじめた‥‥
もはや、とりかえしの つかぬことに なってしまった‥‥
‥‥おわったのだ、なにもかも!」
基斯:「原因是刚才的战斗吗‥‥!
系统已经开始失控了‥‥
态势已经无法挽回了‥‥
‥‥一切,都完了!」
『とりかえしの つかぬコト‥‥まさか!?』
『无法挽回‥‥该不会!?』
ギース:「フフフ‥‥さっしのとおりだ!
かんぜんに、むりょくにしたハズのヤツが、
どういうワケか めを さまして しまったのだ」
基斯:「呵呵呵‥‥你猜对了!
本来应该已经失去力量的那个家伙,
不知道为什麽竟然完全觉醒了」
ギース:「もはや わたしの てにはおえん。
わたしは ひかせてもらうが、いずれ このれいは しよう!」
基斯:「这下子已经超出我的掌控范围了。
我要撤退了,不过这次的事,我一定加倍奉还!」
ギース:「では、あとしまつは まかそう。
かたりつがれしオロチのチカラ、ぞんぶんに、たのしむがいい!」
基斯:「那麽,善後就交给你啦。
古老传说遗留至今的大蛇之力,你好好享受吧!」
ギース:「フッフッフッ‥‥ハーッハッハッハッハッ‥‥!」
基斯:「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
イオリ:「‥‥‥‥‥‥‥‥‥‥」
庵:「‥‥‥‥‥‥‥‥‥‥」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25.78.114
1F:推 Rice816:结果八神完全没说话 XDDD 12/21 11:02
2F:推 diru:胜利的时候就会一直kyoooooooo了 12/21 18:13
3F:→ diru:倒是杀意龙比较没吼叫 12/21 18:14
4F:推 WADE7755:半泽:你也懂加倍奉还? 基斯:略懂略懂~ 12/21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