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sue4404 (一休)
看板KOF
标题[问题] 中和地区可以打KOF的地方
时间Fri Dec 6 20:59:34 2013
如题 最近因工作搬到中和(双和医院附近)
摇杆没带上来不能GGPO(亏我接了光世代100M/20M 就是要打电动阿XD)
万年汤又贵又会被电(哭哭) 不知道还有哪里可以打KOF
最好是公车或捷运能到的 爬文有看到板桥似乎还有
新北市板桥区民生路3段249号 这个地方 但是那是2012年的文章了
不知道现在还有哪里可以打 主打02 有02UM也好 只是会被电更惨就是XD
真的没有的话我只好这周回南部搬我的老pro3上来了@@
感谢回答阿 m(_ _)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147.157
1F:推 Ymiao:你讲的住址应该还有吧 我2013年1月时 那家还有开 12/06 21:06
2F:→ usojapan:到现在都还有阿,我现在要过去玩了 12/06 21:59
3F:→ issue4404:现在去也太晚了吧 明天不用上班阿 真好@@ 12/06 22:09
4F:→ issue4404:刚刚查路线走路加橘五 预估时间43分钟XD 12/06 22:09
5F:→ issue4404:所以 那边有02正常板吗 我不要气无限版 人多吗? 12/06 22:10
6F:→ issue4404:一打多少?? 不会台北都是一打十元公定价吧@@ 12/06 22:11
7F:→ issue4404:南部都一打五元 嘉义还有八打十元的... 12/06 22:12
8F:→ tchaikovsky:印象中没02...只有XI~02UM~98UM~还有一些多合一台子 12/06 22:30
9F:→ tchaikovsky:那边通常都9点过後人才会多~几乎都是凌晨玩家! 12/06 22:31
10F:→ tchaikovsky:10元两打~有机会遇到一些名人! 12/06 22:32
11F:→ tchaikovsky:不过通常都一堆人在那边玩神魔之塔XD! 12/06 22:33
12F:→ issue4404:感谢解答阿 看来得等我机车运上来再去了朝圣了 12/06 22:34
13F:推 usojapan:今天有包子老詹ET 12/07 06:54
14F:推 horace0323:有楼上这些人就真的只能去划手机了.... 12/07 13:21
15F:推 picklecak:周六晚上半夜也会有人吗? 12/07 14:50
16F:推 kyoma:半夜打到凌晨三四点都很多人 刚去摇杆要习惯一下 12/07 18:53
17F:→ kyoma:那边没02 02摆在那没人打 打UM请先投币 不然会等到死 12/07 18:55
18F:→ tchaikovsky:多看神人战,机会难得! 12/07 22:47
19F:推 usojapan:打到刚刚 12/08 06:45
20F:推 Kerick:半夜也有开喔!? 12/09 01:44
21F:推 usojapan:凌晨玩家半夜没开怎麽玩= =? 12/09 0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