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kiori (长大? man? why)
站内KOF
标题Re: [闲聊] 看来中华wifi还真是不少人有问题
时间Mon Nov 25 16:47:27 2013
: 记去之後,会看到以下这画面,帐号密码随便打,不要跟你原本帐号密码一样就好。
: 再来...........左边"Wireless LAN "进去,隐藏ssid不要打勾,选项跟我选的一样
: 就好。http://ppt.cc/rfSI
(跟ggpo无关)
我刚刚查了一下 这一台wifi的规格有到 802.11n
如果设WPA-PSK的话 速度最高也只会到 54Mbps (wifi) 而且安全性也没那麽高
可以的话就设成WPA2-AES罗
: 记住最下方的密码就是你wifi的密码。
: 这些设定是为了不要上乌龟自动连线,但是自己连线之後可以用wifi,在ggpo上面
: 也有ms,你可以继续开战了,我国文表达很差,有问题再问吧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39.200